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轉載:來自宇宙之心的光訊息《高頻轉化的金光能量》

最近的這一陣子,來到地球的能量屬於高頻轉化的金光,它會帶出屬於你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有可能是長久以來你所逃避或忽視的,在這一波的能量衝擊之下,一絲一毫都將無所遁形。長久在二元模式之下生活,你所熟悉的生活形態,其實十分仰賴個體的下三脈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在高頻的金光協助下,你要開始重視以心輪為主的生活模式。


你的下三脈輪在過去的確為你帶來不少好運,累積不少的財富,不過你從小所不願面對的情緒、失意、傷心,卻也都一一的儲存在你的心輪、背部與整個脊椎。直到這個屬於天堂的轉化時刻來到,從源頭造物主所屬的領域所發出的金光,在銀河系中央太陽與太陽系我們所熟悉的太陽強力的推送之下,它隨著這道軌跡來到了地球,金光的任務是完整的啟動地球的水晶網格與你之內的水晶細胞,同時你內在對應的系統也隨之被激發與啟動。


為了完整的迎接這個金光進入個體的能量系統,很重要的是去釋放與轉化位在心輪的糾結情緒、過去的業力、不屬於自我的能量,以便在不久的未來可以完整地進入由心輪所引領的生活圈。在這個轉化與帶入新能量的過程當中,你的身體很容易產生誤解,而發出錯誤的訊號,呈現在外在就有類似感冒、發熱或倦怠的情況。過去所熟悉的一些療癒方法有可能暫時失去效果,因為在釋放與調整的過程中,心輪會被自然形成的保護罩所保護,你所需要做的是呼吸、帶入更多的金光到身體裡面,這時候冥想靜坐或接觸大自然會讓自己更舒服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做一個幾分鐘的呼吸冥想,首先做幾個深呼吸,將雙腳的能量紮入地球,想像與地球的中心取得穩固的連結。接下來在吸氣的時候,都想像有許多金光的小光球被你吸入到心輪的位置,吐氣的時候讓小光球擴散到全身,接觸到內在的每個角落。幾次的呼吸之後,感覺心輪這邊充滿了足夠的金光小光球,你就可以用力的吐氣,在吐氣的時候,想像金光小光球充滿了整個脊椎,光球沿著脊椎向上來到了頭部松果體的位置,向下來到了尾椎的部分。最後,多餘的金光小光球會累積在松果體與尾椎的位置,你就可以結束這個呼吸冥想回到當下。


這個呼吸的冥想可以調整你的身體能量,減輕疲累的感覺、提升光體的頻率並且與地球取得同步。這個能量的吸收與身心轉變的過程並不輕鬆,但我們鼓勵你用放鬆的心情與態度去面對,因為緊繃的身體與緊湊的生活節奏,並不能支持你的身心轉化。前面還有許多提升與轉化的機會,需要你的耐心一步一步去經驗,在目前第三次元的地球,提升至由心輪的光與愛所引導的生活,對個體的身心健康是很重要的。而進入第四次元之後,你將提升至眉心輪引導而擁有心電感應/遠距溝通的能力,在未來的第五次元則是由頂輪與靈魂之星的脈輪來主導。


幾乎在整個二月底之前,你都可以輕易的接觸到高頻的金光能量,就像沐浴在太陽光之下一樣,你無從逃避也無法忽視,它所帶來的大範圍的轉變,也將為2012這一年的心靈提升與蛻變,揭開精彩與漂亮的序曲。


訊息來源:宇宙麥克
經由Elvin傳遞
日期:2012/1/28
本文出處:自在心境
http://www.wretch.cc/blog/Susan0904/34788871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