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我是遊戲王: 感謝身體


在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跟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說"謝謝"。
這個部位是你(妳)最想要跟他道謝的部位,或直覺想要道謝的部位。
然後假裝自己是這個部位,感受一下此刻的"你"有何什麼感覺。

如果你(妳)願意的話,歡迎您回來分享您的體驗。謝謝!感恩~~

祝 平安富足的一天

PS: 如果你(妳)覺得這個遊戲有趣,歡迎您把這個遊戲傳給另一個人。感恩!!
PS: 這個遊戲可以讓自己有身體有更高的連結度。

7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有,我想要感謝的部位有三個:
    第一個是"腳盤(台語)",因為每天脆坐的關係,所以腳盤上骨頭上的皮膚都黑黑的,像手肘的皮膚那樣比其他部位的皮膚粗和黑,所以我想要跟腳盤說:謝謝你,讓我可以脆坐這麼久。

    第二個地方是肩膀,直覺想要感謝這個地方,可能是因為他緊緊的,在呼喚我吧!我想跟肩膀說:謝謝你!辛苦了。

    說來有趣,這是我第二次留言,因為剛剛留言後按錯,沒存到,所以重打一次,然後,要感謝的部位就由二個增到第三個了,因為我的腰椎也在要感謝了,哈哈!我也想跟腰椎說:謝謝你!辛苦了。

    腳盤的感覺是:謝謝你的感謝,讓我覺得一切值得。也謝謝你這麼愛我,會想要幫我塗乳液,照顧我,謝謝你。
    肩膀的感覺是:終於可放鬆下來生活,不需要再那麼緊張的生活,被注意到的感覺真好,謝謝你注意到我。
    腰椎的感覺是:謝謝你注意到我,請善待我,好好使用,想辦法解決環境的問題,讓我可以舒坦,我會很感謝你的。

    很有趣,第一次用心去感受各個部位他們的感受,及想表達的話。

    感謝這個遊戲,讓我更愛惜我的身體,覺察身體傳遞的訊息。謝謝!

  2.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指甲 讓我可以裝扮自己變得美麗

  3.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背部 讓我可以躺下來休息
    謝謝你 牙齒 讓我可以吃東西
    謝謝你 腿 讓我可以走路
    謝謝你 手指 讓我可以打字 創造 與人溝通
    謝謝你 眼睛 讓我可以看見美好的事物
    謝謝你 我的心 讓我可以感受別人對我的愛

    感恩~

  4. 匿名 提到...

    感謝我的腳,謝謝你,帶我走這麼多,這麼遠的路,辛苦你了,感恩~~

    感受到腳,有一種"可以放鬆下來"的感覺了..

  5. 匿名 提到...

    我想跟我的眼睛說話: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能讓我看見,看見這些花花草草,看見一切的美好,謝謝你,辛苦你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眼睛:要看見自己的美

    我很訝異,也很感謝我所得到的答案,謝謝!

  6.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雙腳 讓我去賺錢
    謝謝你 肩膀 承擔所有的事

  7.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牙齒 讓我可以吃東西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