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轉載: 我不會,但我願意學


【今日閱讀】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

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

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作者:蔡康永

【Mr.閱讀曰】
版主一直不擅游泳
但30歲時,卻不知哪根筋不對
去報名了救生員的泳訓班
(目的是自救)

版主一直不擅言談
但也因不太擅長拒絕
卻也主持了多次活動,連喪禮都主持過

版主一直害怕冒險
但又不滿足於現狀
就這樣創業了好幾年

你一定會遇到你不會的事情,
但是我想你可以試著誠實說:

「我不會,但是我願意學。」

我想你會發現人真的有無限的可能性!!

在你願意的當下~

-- 出處:網路轉文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