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遊戲時間: 你好嗎?

在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跟十個人問好。
看看你(妳)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_^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妳)收到的回應。

祝 順心富足喜悅健康

PS: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值得一玩,請在十人當中挑選一人,把這個遊戲傳出去。謝謝!!

7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表達關心與問候! 讚!
    得知朋友的近況,還可以增廣見聞 :D

  2. 綠光精靈 提到...

    我做了九個,第十個是自動來的,於是我就順道跟他問好~
    好好玩的遊戲,希望以後能多出遊戲題,感恩。

  3. Little Afternoon 提到...

    隨機在MSN上挑了線上的幾個人
    意外的是幾乎大家都有回我(笑)
    感覺很開心:D

  4. 匿名 提到...

    我發現,我在選擇十個名單時,對有些人有遲延,然後就沒選了,改選別人,不知道在怕什麼。但整個過程還是很有趣,謝謝!

  5. 匿名 提到...

    我跟朋友分享這個遊戲,意外發現居然有朋友不敢玩這遊戲。雖然很不能理解,但祝福他人際關係可以改善。

  6. A Liang 提到...

    最近在工作當中,碰到不熟的人就跟她微笑點頭,碰到熟的人我就會加一句您好,這過程當中讓我發現跟人之間的關係距離變近了,有的人還會跟我說一些她內心的話,讓我感覺我與人之間的信任感加深了,對我的行為態度便放心了,自己也越來越相信自己,心裡很舒坦

  7. 黃金樹 提到...

    @A Liang

    很棒的發現與分享~
    我相信你的工作會越來越順利,
    會有更多人"自動"來找你服務, 讚!!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