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轉載: 想吃餃子,跟這家訂吧!

感謝匿名讀者提供的訊息,感恩~~

訊息如下:
今天我先生跟我說,這個新聞是2006年的 在報導後,他們家生意變好 但是報導兩年後 這孩子還是...被天使接走了 現在這個地址已經沒有他們母子倆 水餃也轉給新莊地區其他親戚去營業 還是很感謝您的愛心 所以信件不要再轉寄或轉貼出去了,謝謝喔!

◠❤◠❤◠❤◠❤◠❤◠❤◠❤◠❤◠❤◠❤◠❤◠❤◠❤◠❤◠❤◠❤◠❤◠❤◠❤◠❤◠❤◠❤◠❤◠❤◠❤◠❤◠❤◠❤

想吃餃子,跟這家訂吧!

朱超群﹝16歲﹞是全國加油站元鼎站的工讀生,該員工處境非常可憐,車禍當時眼球掉出眼框外且頭部被削掉一邊,瞳孔放大住了加護病房住好久,可憐的是他是單親家庭,家裡所有開銷只靠媽媽每月微薄的收入;該員工目前頭部只有薄薄的一層頭皮覆蓋,若不在三年內籌到頭蓋骨重建的手術費,會造成腦部失壓引發腦部疾病或多重器官感染,希望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愛心有需要可以訂購水餃!

欲訂購者請看DM介紹給周邊朋友一起跟這堅強媽媽訂購喔!
海鮮餃子(6元)
雕魚餃子(6元)
牛肉餃子(6元)
玉米餃子(5元)
素食主義餃子(5元)
高麗菜豬肉餃子(3.5元)
韭菜餃子(3.5元)

單親媽媽 賣餃子救孩子

小勇者朱超群不被頭蓋骨碎裂的病痛所打倒,與母親謝媛玲(右)賣力地包水餃。

(記者吳仁捷攝)〔記者吳仁捷��板橋報導〕
單親媽媽賣餃子,為車禍受傷的兒子籌措頭骨重建醫療費用!
板橋市少年朱超群今年6月前往加油站打工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右側頭蓋骨破裂,需在3年內進行重建手術,來自單親家庭的朱超群,傷癒後拖著羸弱身軀,在善心人士協助下,在9月底與媽媽謝媛玲開起餃子店,希望以自己力量,透過網路銷售、宅配等通路,籌措手術醫藥費及生活費。
兒車禍 頭蓋骨碎裂
由於餃子店開設以來,生意並不穩定,讓這對母子憂心不已,難得的是,即使銷售情況不佳,年僅16歲的朱超群及47歲的謝媛玲,連印製傳單都不願接受廠商的捐助,堅持自費印製,自食其力;雖然身處困境,謝媛玲母子相當感謝義務暫借店面給他們的黃士賢、協助他們印製傳單的印刷公司、義務贊助網路廣告空間給他們的藍海公司等善心人士。
謝媛玲回想朱超群剛發生車禍時,可用慘不忍睹形容,當時朱超群顱內大量出血,右頭蓋骨、頭骨完全碎裂,從鬼門關被救回的朱超群,雖植入人工顴骨,右半臉部因欠缺頭蓋骨,清秀的臉龐右側,仍清楚可見凹陷,也不時頭痛,視力也受損,看東西會出現疊影。
媽媽開店 籌手術費
原本家境不佳的朱家,在超群車禍後,更面臨困境,謝媛玲在擔任港式飲茶點心師傅的弟弟謝啟正建議下,謝媛玲母子決定從販賣具備港式點心風味的水餃出發,希望掙得醫藥費並改善家中環境。
朱超群母子也不時在捷運站、南雅夜市一帶發放傳單作宣傳,他們所包的手工水餃,口味包括韭菜、高麗菜豬肉、玉米、牛肉及素食等7種,價格從每顆3.5元到8元不等。
生意差 業績偶掛蛋
謝媛玲說,開店以來,店內水餃銷售量相當不穩定,甚至有好幾天1顆水餃都沒賣出去,朱超群希望透過賣力地發放傳單及上網廣告,讓餃子店的每日銷售量能達到預定目標,早日籌足醫藥費。

地址:板橋市互助街67號 電話:8257-3636 傳真:8258-2929
發佈者: Mary Lue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今天我先生跟我說,這個新聞是2006年的
    在報導後,他們家生意變好
    但是報導兩年後
    這孩子還是...被天使接走了
    現在這個地址已經沒有他們母子倆
    水餃也轉給新莊地區其他親戚去營業
    還是很感謝您的愛心
    所以信件不要再轉寄或轉貼出去了,謝謝喔!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您的告知,感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