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清理錢太少

會有金錢的煩惱,大抵「擁有的錢太少,而要支出的錢太多」,很少有人是因為錢太多而煩惱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清理這個「錢太少」。

思考
你相信嗎?你此刻擁有的金錢數額,對此刻的你來說是平衡的。
如果你覺得錢太少、根本不夠,是一個失衡的狀態,這其實反應出,生活中的某些方面向也是失衡的,那是什麼呢?


正向語
我看重我自己,允許自己擁有超乎想像的自由。
我看重我自己,允許自己擁有超乎想像的富有。

我看重自己,也看重他人
我與金錢創造和諧的關係




精靈的零極限清理文Q&A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錢太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對金錢流入有擔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金錢流量失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金錢感到匱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阻礙金錢順利流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拒絕金錢流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拒絕金錢流入的行為模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金錢流入的方式不開放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金錢流入的管道受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導致覺得不值得富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覺得不值得擁有金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配得意識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配得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值得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金錢流入感到不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造成批成金錢流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看輕金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看輕金錢流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過份看重金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誤解金錢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對金錢流入感覺無助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對金錢流入感到煩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對金錢流入有限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金錢流量長期流出大於流入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金錢流入量僵固無成長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存款沒有安全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的所有相關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錢太少引發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沒有動力創造金錢流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使金錢流入受阻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造成受困於金錢遊戲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恐懼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負向信念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批判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罪感感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愧疚感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匱乏感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執著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流入方式的限制性
  • 我願意釋放對金錢的需求與依賴
  • 我願意釋放舊有的金錢模式
  • 我願意看見金錢的真正價值
  • 我願意學習妥善有效地使用金錢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導致「對錢太少或錢太多感到不自在」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導致「對錢太少或錢太多感到不舒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導致「對錢太少或錢太多感到不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金錢的不友善
  • 我釋放覺得金錢流入很困難的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清理造成覺得金錢流入很困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相信金錢的流入可以像呼吸一樣地簡單。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從新學習與金錢的友好關係
  • 我允許自己自在,不因金錢的多寡而影響自身的圓滿自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對金錢的存在,感到舒服、自在。
  • 我與金錢創造和諧的關係
  • 我允許金錢從各個面向,各個管道向我湧進。謝謝你,我愛你。
  • 我敞開自己,允許自己富有起來。謝謝你,我愛你。
  • 我看重我自己提供的勞務與技能、天賦與才華,讓自己真正地富有。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可能您對這篇也會有興趣:零極限清理「對金錢的大量流入更舒心」

祝福每一個有金錢煩惱的人,都能越來越自在處理每一波金錢能量流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