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精靈的小天使-ARTHUR

ARTHUR,一個在POV工作坊中說要幫助我的人,不管如何這份心意我領了,謝謝你,我愛你。

ARTHUR,現在是”POV30堂領袖之路”的講師,他的老婆 Shiny 是我 POV 30 堂課的同學,他們現在一個是POV30堂課的講師,一個是副講師,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呀~

若您對 POV 或 POV 30堂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問他們哦~他們人真的很好~有機會您一定要聽聽他們講的夫妻間的”趣事”,基本上,他們自己本身怎麼看那兩個字的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在一旁聽的我們都是捧腹大笑,so,對我們其他人來說那的確是”趣事”啦~尤其是上課前與上課後的轉變才更是令人嘖嘖稱奇、嘆為觀止呢~

PS: 這是ARTHUR的blog -- 身心靈休憩中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