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你有沒有活在「黃金人生故事」裡

有些人犧牲的太習慣了,犧牲到連自己在犧牲都不自覺,就像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魚在水中,所以不知道水是什麼”一樣,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在犧牲之中,有一個判別的方法可以參考---如果我們沒有在實踐屬於自己的「黃金人生故事」,我們就是在犧牲中。

PS: 感謝Arthur一語驚醒夢中人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有許多朋友問我.... 什麼是"黃金人生故事", 我的解讀是:
    簡單講, 有沒有活在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中, 故事中, 劇本中...
    有沒有活出自己, 也可以這樣講...
    也可以說有沒有活在天命中..
    大夥兒參考之~~ :)
    祝福您~~

  2. 黃金樹 提到...

    嗯, 再補充一下, 覺知到了自己在什麼地方有犧牲分後, 再隨後補上一句問自己:
    我要如何提昇這個部分?
    如果我不要這樣, 那我要的是怎樣?
    .
    .
    .


    祝福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豐盛富裕, 幸福圓滿唷~~ 阿里阿多~~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