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blogger中播放mp3





把上述語法加入您的網頁中(如:圖一至修改html頁貼上語法, 圖二進入撰寫頁顯示結果),或是網頁元素裡(如: 圖三),即可。

就像這樣


其中:

  • embed:在網頁文件中插入物件
  • hidden:是否隱藏物件。若設定為 true 則表示為隱藏,那麼就只會聽見音樂,不會看見撥放器了。
  • width:設定撥放器的寬度
  • src:在這裡打入您mp3的來源URL
  • autostart:設 true 的設即表示一打開該網頁即自動撥放
  • height:設定撥放器的高度

PS: 音樂欣賞: Canon 卡農 [帕海貝爾(PACHABEL)]

補充: (2008.11.07) (感謝 oceanmak 的回應)

圖一

圖二

圖三

8 留言:

  1. oceanmak 提到...

    请问你写出来的那一堆代码要贴在BLOGGER哪里呢,抱歉我初用不太懂。谢谢

  2. 黃金樹 提到...

    hi~ 您好:
    我右邊那個播放器, 我是放在"設定 HTML/JavaScript"裡,
    而這個頁面的播放器, 我是放在"建立新文章中",要記得先轉成"修改html"的模式, 再把程式碼貼上, 然後再發佈文章就可以用了, 感恩~

    祝 一切順利

  3. oceanmak 提到...

    Ths.
    可能我们的版本不同,我是在布局的修改模板HTML里设置的,BTW,谢谢你的帮助.

    请问您在看/学习林先生的课程吗.我最近读他的书,里面提到的一些理论跟你BLOG里张贴着的文章有点近似.

    祝快乐每一天

  4. oceanmak 提到...

    精灵:
    您好!写这个留言甚感冒昧。刚才细细研读你的日志,心里有很大的回响。在BLOGGER中设置播放MP3这件事把我引到这里来,一切都不是偶然,我相信是大家有彼此近似的特质。4年前我曾经修读过一个提升自我的课程,跟你的有点相似又不尽相同,最近我也在阅读TW林显宗先生关于心灵沟通的书册,里面也有相似的观念。相信是曾经的经历跟接近的观念ENROLL我到这里。
    我能细细研读你的实习课等课程教学吗,我可以把你的BLOG连接到我的博上吗,能遇到未明请教交流吗。
    抱歉打扰你了
    愿健康安好

  5. 黃金樹 提到...

    您好:

    感恩~ 吉祥如意~

    凡事沒有意外, 一切不是偶然,
    看到您的留言甚為感動, 全身電流竄起,
    謝謝您的喜愛與留言, 歡迎您的轉載~ ^_^

    祝 幸福圓滿~

  6. 黃金樹 提到...

    感謝您的回應, 我有把圖放上去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 順心~

  7. oceanmak 提到...

    精灵
    您好!感激你的细心作答和分享。
    我打算学习欧林的理念,想请教从他的哪本书籍入手适合呢?
    《创造金钱》和《个人觉醒的力量》,你认为如何,还是有更好的建议。感谢
    祝生命丰盛喜悦

  8. 黃金樹 提到...

    《创造金钱》和《个人觉醒的力量》,這兩(三)本書真的都很讚, 相任您的直覺, 還有留意哪個方面的議題最能吸引您現在的注意.

    還記得嗎? 凡事沒有意外, 一切絕非偶然, 您現在會選擇的書, 絕對是您現在所做的最適選擇~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