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精靈的小天使-HANS (翰仔五四三)

這是HANS的blog--翰仔五四三

====================================================================

HANS,是我在 Seednet 工作時認識的好友之一,他可是多才多藝呢~是 Seedneet 眾活動主持人的台柱之一,說話幽默風趣自然不在話下,而且他很好學很認真哦~今天在 msn 上小聊了一下,又讓我有意外的收穫,真是感謝呀~若我沒記錯,HANS他並不算是電腦本科系出身的呢~但每每與他閒聊之中,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意外收穫,我想,他才是那個時時刻刻都讓身邊的人有所提升的那個人,感恩吶~

記得有一回他介紹我看一個電視影集,就是用很科學的方法去解開一些懸案,今天他又教我用igoogle,若好友的blog有什麼新文章或回應,很快(我沒有用”馬上”這兩個字,是因為我發現要等一下下啦~)就可以立即知道了,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對了,這是HANS的blog--翰仔五四三,再一次謝謝HANS哦~

** 把好友的blog加入 igoogle 中

2 留言:

  1. Hans 提到...

    哇~
    我沒那麼優秀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咩^^

    我的BLOG都是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過有空還是歡迎您來坐坐^^

    (沒錯,訂閱RSS是要一下子才會更新~
    好像在自己的BLOG有個更新的地方,縮短時間會有助於更新縮短的樣子@@不過翰仔沒有去實驗@@)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喔^^

  2. 黃金樹 提到...

    呵~~~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事事豐盛圓滿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