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精靈的小天使-MAX

MAX(雁子),我的大學同學,更是我的EMO(就是那個帶我踏入這個領域的穿針引線),謝謝你,我愛你。

他喜歡遊山玩水,而他現在的工作就是高山嚮導,以及荒野保謢協會解說員,真是令人羨慕啊~

** 這是MAX的blog
** 這是Vikki的blog (她考上媬姆了哦~恭禧恭禧,丫!忘了介紹,她是MAX的女友,是我們班的班對,算算也好幾年了,什麼時候領結婚證書呀~CC~ 祝你們擁有幸福圓滿的愛情,豐盛富裕的人生哦~ 愛老虎油~ ^_*)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哇哇哇...好久不見啊...
    看到妳的消息真開心:)

  2. 黃金樹 提到...

    呵~~~ 是呀~ 我也是很意外的發現你的blog, 還因為你也替我的網站加了音樂呢~ 因為有你唷~ 呵呵呵~~~ 愛老虎油啦~~~~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