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啥叫”黃金寫手”

"啥是黃金寫手? "哈!黃金寫手是BloggerAds推出的一項活動,加入黃金寫手就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有興趣的人請見 這裡。(在右上方有說明)

不過對於我而言,在實際上參與黃金寫手後,發現除了”有機會”可以獲得上述好處外,更重要的是背後帶出來的無形效益。

"蝦!?你問我什麼樣的無形效益?"
有呀~更了解社會的動向(那個加入填寫問卷的行列也可以,尤其很多問卷是跑在實體物質是顯化出來之前,簡單的講就是那些產品還沒有真的被做出來或者只是樣品的階段還有修正的機會)、更了解很多機制的運作(比方說各家線上廣告的機制計算有效廣告的方式就不同,又比方說從以前的人工問卷到變成現在的線上問卷)、還有很多很多,最最最重要的一點,若我想更有效地顯化,這些東西通通都要被我包括進來,因為這些東西全都是我的世界(我是這整個宇宙中的一部分,而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一件事都與我有關) 

PS: 關於那個最最最重要的一點,聽不懂的人請包含~自行打馬賽克吧~ :P

還有還有,它們讓我的部落格變美了... 呵~~~ ^_^
(因為通常都會被要求放上一些美美的圖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