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製作"延伸閱讀"

在搜尋 "隨機小語" 製作的過程中,這是一項意外的重大收穫--延伸閱讀(或相關文章等)。




這個功能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在 這篇 文章中就有很清楚的教學,而且重點是很簡單哦~~


有興趣的人 進來 看看吧~ 感謝~~


謝謝老天爺,也謝謝原作者讓我發現了這篇實用的好文章呀~感恩~

5 留言:

  1. Hans 提到...

    「那篇」文章的Blog關閉了@@

    我想加入這個功能說(淚~)

  2. 黃金樹 提到...

    還好~ 我信箱裡有備份, 有需要此功能的朋友, 可以 mail 給我, 我再寄給你們, a~~
    這樣子應該不會觸犯什麼什麼法吧!? o_O?

  3. 黃金樹 提到...

    嗯, 熊熊發現, 這個功能有時候會失靈, 同一類只會成功一次第二次就沒有這個功能了, 請問你的也會有這個情況嗎?

    不然就要再另外找了 :)

  4. 黃金樹 提到...

    不曉得跟我特別愛用"句點"和"括孤"有沒有關係??

  5. 黃金樹 提到...

    剛剛又測試了一下, 跟句點和括弧沒有關係..

    看來真的要另外再找程式了... :p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