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歐林訊息: 我能做我愛做的事

我能做我愛的事

I Can Do What I Love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現在我讓我自己感受內在寧靜的時刻我跟隨著我的呼吸,在每一次呼吸間感受我的活力我想像我自己像一朵花、一株植物或是一棵樹我觀察我是否還需要其他的東西來幫助我看起來更健康、更美麗。

我擁有適量的陽光與空氣,水及良好的土壤。我讚賞我有多麼的美麗及獨特。我的生命是創造中的藝術品每一天它變得越來越美麗。我是我生命的藝術家使用創造、視覺化及我的想像力來創作將美麗及愛由我內在帶至我能夠在生活體驗到的外在去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有一個獨特的貢獻要達成這貢獻只能由我獨自去完成我生在地球上是有原因的我就像花朵、植物及樹木獨特且特別將我的美麗貢獻給世界我想出一件我能做的事我喜歡它我能將它做得很好它帶給我喜悅也讓我變得更有活力我現在就去做這件事!我現在確信我這生所做的每一件是就是我愛做的事我能夠做得很好它們帶給我喜悅也讓我變得更有活力。我信賴這些我喜歡做的事都是我的天命我喜歡做的事是我可以貢獻給世界的特別禮物。我相信我能做我愛做的事我知道當我做這些事我就是為我自己帶來喜悅,愛,活力,及富裕至每一個層面。

我現在釋放那些不在我道途上的事所以我能夠吸引那些適合我的事前來。

我想出一個我正在做的事這事並不能帶給我喜悅或活力。我創造出一個釋放這件事的畫面 我知道當我釋放他更好的將會來臨

我知道我在做我愛的事的時候,我可以擁有充實、滿足的日子生活在一個充滿支持的環境中被我所喜歡的人環繞我現在確信當我做我愛的事我就是在做我來地球要的貢獻它讓我對金錢及富足及對喜悅及活力充滿吸引力

我現在做我愛的事,做我來地球所要做的事。

-- 原文 by 星吟 --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歐林是我最喜歡的高靈,很高興也遇上喜歡歐林文章的人呢!

  2. 黃金樹 提到...

    這個時候只好說, 我不認識妳(在實體上), 但是我謝謝妳~

    再次感恩~ namaste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