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免費雜誌

-- 呵呵~~ 感謝簡宏的提供 --

請按 這裡 進入 ; 有好幾本溜~ 有 House, 經典住宅, 財訊, Newton, Baby, 髮妝書, 整型醫學, 女瑜伽, AZ, Computer DIY, 媽咪寶貝, 髮型書... 好多好多~ 真是豐盛呀~~

有興趣的人看看唄~~

PS: 或者按 這裡 可以直接進到雜誌品牌索引頁面, 真的有很多很多唷~ 而且也都是知名品牌啦~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您的暱稱 : rachel
    留言內容 : 呵呵呵~~ 很感謝有免費的雜誌可以看, 然後我也推薦給我的其他朋友看, 不過我其中的一個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他問我"合法嗎", 呃~~~ 這個問題我傻眼了, 因為他說:這些雜誌都有合法的版權什麼的, 這....?? 請問, 這樣合法嗎? 謝謝回覆唷~ 祝 順心~

    管理員 : MagV客服人員
    回覆內容 : 你好這些雜誌都是有簽合約,全部都是雜誌社合法授權的喔!

    結論:請安心使用~~ ^_^
       祝 美好的一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