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了解看不見的能量

我從想像自己是光開始,我想像自己是我所能想像的最美麗的光。

我的光清徹、明亮、閃爍,它開始擴展並成長,我變成一道純淨、光彩奪目、清澈閃耀的光。

我感覺光不斷流向我,當我向內集我感覺光不斷流向我,當我向內集中焦點,我想像更高次元的光不斷灌注我。

靈魂之光環繞著我,我在靈魂之光中變得更加閃耀。靈性太陽的光照亮我的內在,我讓自己充滿光。我是一個光的存有。

我感覺光開始從我身上散發,我用內在眼睛感覺我所發出的美麗光芒。每一個片刻我所發出的光都變得更強大、更美麗。我是一道閃耀的光。

現在,我可以感知環繞我的精細能量。我花一點時間感覺我的環境,我注意到我周圍的情緒能量流和心智能量流。

我把注意力放在週圍的聲音。我觀察身體的感覺,我注意到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我觀察、集中注意力和留心環境能量的能力不斷增加。

現在,我想起一件我想要改變的事。我觀察這件事情或情境的光。

我開始加光給這個情況。我用光轉化有關這件事的所有能量。

我的意念向大我和靈魂的智慧開放。我讓有關這件事的下一步行動的印象自然流入我的心中。

當我開放去接收這些意念,我注意我對這些可行步驟的感覺和想法。我注意到什麼步驟似乎最吸引我,彷彿呼喚和邀請我。

我想像它的未來,想像我已經採取了想像中的行動。

我注意到我的身體如何感覺,我留意這些感覺。我觀察我的呼吸,我對採取這個行動的途徑是否感覺很好保持知覺。

我繼續觀想其他可能的行動,注意到自己這麼做時的感受。我相信自己接收的印象。我只在採取的行動對於我的整體存在的每個層面感覺都很對的時候,才採用那個行動。

我相信我接收的那個看不見的能量和印象。

我是一道閃耀的光。每個當下,我都變成一道更加美麗和完美的光。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