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克里昂‧最新訊息 ★ 當前的六件大事 (July 12, 2008)

★ 克里昂‧最新訊息 ★
Asheville, North Carolina
July 12, 2008


當前的六件大事

引用自 Eilyn's星宇︿︿*迎接寶瓶揚昇之光:☆:╮
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6323&prev=6505&next=6050&l=f&fid=10



1.
你們腳底下的岩漿,地球的核心正在轉換提升。 融岩正在減緩而這造成了磁栅的改變。
你們正朝向磁場的翻轉,但是不要害怕,在你們的這一生裡是不會碰到的,
但是這一定是會發生而且不會造成混亂,不會像以往那樣會有幾百年徘徊在零能量。

地球回應你們的意識,磁栅的削減也是意味著面紗與你之間的距離減少。
這也就是說你們更容易與你們細胞的DNA,與你們的記憶,與你們的水晶溝通

你們正朝向2012的經歷前去
有些預言者說看到地球上的大眾死亡,事實是地球上的舊能量的死亡
所以那些預言家看到就能量的死亡卻報導為大眾的死亡, 並不是那樣的。



2.
下個月將會有一個很大的實驗發生,
瑞士有一個地球上最大的機器就是研究原子的加速器。
他們用質子與反質子來將他們加速到90%的光速。
他們在尋找的是在多重空間中的能量,他們將會成功因為他們正注視著宇宙創造的能量。在未來的十年他們將會發現並且重寫宇宙是如何開始的。



3.
在這個星球上有兩種能源存在而且是免費的。
首先你們是否想過為何月亮會在那邊?我們為何會有月亮?

遠古以來月亮給了你們大量的水的潮汐的運動,帶給你們推與拉的能量,
你們可以運用這能量來做為點亮你們城市的能源。
而這也可以提供你們電動車的能源而不會有汙染的問題。
你們只需要想辦法捕捉住這推與拉的能量就可以了。

另外一個則有點困難但是也是很明顯的,那就是地熱。
你們花費了五年的時光建造核電廠只是為了用蒸氣來發電。
你們大可以往地下鑽洞就有天然的地熱可以用來發電,你們有許多的火山可以多加利用。



4.
對於氣候我們有一些簡單的建議,
要了解氣候是不會變好的,你們若只是坐在那邊祈禱那是沒有用的。

我們曾經解釋過你們正處在水的循環正進入小的冰河時期,
也許看起來是奇怪的先變熱再變冷,你們可以去審視你們的地質學紀錄,
雖然紀錄只能追朔到西元1, 400年,但是你們卻曾經歷過小冰河時期且存活了下來,
你們應該想辦法去適應新的氣候。

學著去預知它,建構不同的房子,學習將房子建在安全的地方
當它再回來的時候不要驚訝處在南方的你們再次經歷潰堤的情況。
將房子建在高地而將路面建於水平面下面。

人們應該要去主導影響它而不是被影響。將天氣的大災難轉變為天氣的事件。
不要害怕所發生的事,不要將今天所看到的投射成為期待明天的戲碼。
暖化是天氣變冷的前兆就如同以前一樣,你可以乾坐在那裏煩惱擔心,
但你也可以想辦法準備它的到來。



5.
這個星球的思想能量已經大大的提升,人類開始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思考。
它將如何反應於目前的事件中?你們真的可以在地球上擁有和平,
但是你們會在過程中迴旋於經歷甚麼是你們想要的和不要的兩者之間 做取捨。

2009年是2012年以前的最後一個具有11的能量之 年,
它將是對你們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注意那些這個星球上的年輕人,
他們將會在明年做出不同而且是你們無法預期的事。


最大的可能性之一就是推翻獨裁者,而以仁慈的領導者來取代。
它是對於關於一個政府的意識上的提升的開始,以及一般的人民對於政府的期望。
人們將會要求有個正直的領導者。

2009年時將會有一個國家有很大的提升,會有很多年輕人因此而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這是他們此生的目的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離去之後將會再回來做更偉大的事情。所以當你們看到新聞時不要說這樣不好有如此多的人因此而死亡。
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應該恭賀那些決定為此而死的人們,
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提升了整個地球,你們知道嗎?
它真正的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整個地球都涉入其中,你們能否適當的為他們慶祝?



6.
個人的可能性,你們的DNA正在改變。

對在未來的實現的能量的保證,除非是你要求否則是不會發生的。
假設隔壁的房間有豐盛的物資但是若你光坐在此房間的地板上想是沒用的,
你必須起身走到隔壁的房間才能得到你要的東西,
否則只光坐在那兒等就只會窮死與餓死。

除非你做一些事情否則甚麼事都不會發生。
重寫DNA的能力,改變你與生俱來的屬性的能力,超越你的細胞的思想層面的能力
取得一直在那兒的主要的和部分的你的阿卡西記錄的能力。這是你們都是可以做得到的。
你們不是一個在尋找上帝的人類,你們是上帝的一部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