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宇宙法則 - 大天使烏瑞爾訊息

-- 出處★╮Eileen's星宇︿︿* --

上星期六進行星象課程說明時,跟學員們分享一則Hrmes Teaching的七項宇宙法則,希望這份補充能夠協助學員們觀察誕生圖上所有現象的發生無非都是「宇宙法則」的一部分,它們分別是

1. The Principle of Mentalism 萬法唯心造
“THE ALL is MIND; The Universe is Mental”

2. The Principle of Correspondence 同時存在性法則
“As above, so below; as below, so above.”

3. The Principle of Vibration 能量恆變法則
“Nothing rests; everything moves; everything vibrates.”

4. The Principle of Polarity 二元性法則
“Everything is Dual; everything has poles; everything has its pair of opposites; like and unlike are the same; opposites are identical in nature, but different in degree; extremes meet; all truths are but half-truths; all paradoxes may be reconciled.”

5. The Principle of Rhythm 律動法則
“Everything flows, out and in; everything has its tides; all things rise and fall; the pendulum-swing manifests in everything; the measure of the swing to the right is the measure of the swing to the left; rhythm compensates.”

6. The Principle of Cause and Effect 因果法則
“Every cause has its effect; every effect has its cause; everythinghappens according to the law; chance is but a name for law not recognized; there are many planes of causation, but nothing escapes the law.” (also known as The Law of Karma)

7. The Principle of Gender 陰陽法則
“Gender is in everything; everything has its masculine and feminineprinciples; gender manifests on all planes.”

現在讓我們引用「大天使優利爾訊息」來助協我們作進一步的理解,感謝Mag學姊分享的天使訊息

宇宙法則

很多人都曾著文討論兩項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豐盛法則。多數的人相信,當他們能運作這兩項法則時,必能讓自己的夢想實現。可惜成果往往不如預期,甚至不曾實現過。接著,人們因為失望,就開始認為是宇宙法則無效,或自己一定是做錯事了。其實,想和宇宙法則共同運作,我們必須了解至少十二項宇宙法則的全貌,並和它們一起運作。這些都是運作能量的法則,我們同時參與其中,是無法逃離規避或是忽視它們的。這些法則一直存在著,我們不論是在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狀態下,在生命的每一天中,都和它們共同運作著。當我們能學習了解,並有意識地辨識這些法則時,我們便能創造我們期求的喜悅、和平和豐盛。

最重要的宇宙法則是神聖合一法則。當人們能夠充份了解並運用這項法則時,地球上一定充滿了和平,因為我們將接受全體人類就是一個整體,都是與神聖根源(Source)連結著,每一個人都能進入相同的力量中,並且充滿力量。我們的能量影響著所有人,不論我們的話語、思想、行動和信念是否顯著,都擁有著相當的影響力。

豐盛法則吸引力法則廣為大家知悉。藉由豐盛法則,我們了解到所有的事物上都存在著豐盛。事實上,在任何時間、任何事物上,我們都擁有豐盛,即使我們可能擁有了我們不想要的豐盛。吸引力法則說明了,我們生命中所有的事物都是被我們自己的能量所吸引來的。因此,我們的實相就簡單地映照出我們的能量狀態,這些實相包括了與我們有關聯的人、事、物和情境。兩項法則都與頻率法則共同運作,每件事物也都具備了自有的頻率狀態,我們只能吸引也將大量擁有相同頻率的事物。為了改變被我們所吸引而來的事物,我們必須提昇自己的頻率。去注意生活中所發生的事物和圍繞在我們週遭的人們,便可以知道自己目前的頻率。

即使我們已針對所渴求的發出意念,宇宙也會回應我們,但我們必須要對自己的意念有意願地去採取行動。這就是行動法則。沒有採取必需的行動,所有的事都不會發生。假設我們想要有一個很棒的工作,但如果沒有採取對的行動,如寄發履歷及向可以幫助我們的朋友詢問,我們終將一無所獲。

我們的努力又將如何得到應有的獎勵呢?報酬法則明白揭示,我們所獲得的是根據我們所給予的,而我們獲得的獎勵有時可能是數以倍計的。如果我們願意努力將我們的意念實現,我們將可獲得各種不同的?勵。這同樣也適用於我們對於其他人所採取的行動。我們對別人的慈愛會獲得報酬,相同地,我們發出的憤怒和恐懼亦然。有時這些報酬可能是金錢的酬勞,有時也有可能是以來自其他人的禮物或努力替代。這就是為什麼一再強調不要將報酬只限於金錢,因為依據我們所需,我們將會獲得各種不同形式的報酬。

如果我們已經盡我們所能,卻沒有任何事發生呢?有時候,這可能是有關耐心的課題,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因果法則,凡事必有因,每個行動必有一個結果。所以,不管是透過我們的思想、話語、信念和行動,我們都要小心自己能量的貢獻。如果在我們很努力去實現我們所期望去創造的一切,但實際發生的卻不如我們所預期時,那只是因為所有的結果只是在反應我們所做的,而非我們所要的。

藉由觀察我們的實相,我們總是能確實地明瞭我們靈性之旅的進展。這就是呼應法則。每件在我們外在世界所發生的事物都是來自我們內在世界的投射。如果我們充滿喜悅、和平及豐盛,那麼我們不論在靈性或物質層面上都處於平衡中。如果我們不是在平衡狀態時,我們所匱乏的就是自己失去平衡的所在。當我們願意從我們的內在去努力時,我們外在的實相將會以實際的結果回報我們。”萬物唯心造(照)”

我們每一個人都正在自己的靈性旅程上,我們所選擇的道途都反應在我們的課題上。我們無法和別人的課題比較,因為每個人的課題都和自己的靈性成長有關。同時,我們也不知道別人最終的學習為何,所以不要去評斷別人的課題或是他們學習的方法。關聯性法則告訴我們,我們生命經驗中的每一件事都只與自己有關。當我們能夠了解這項法則時,我們應該就會較少去批評別人是否較為優劣、擁有多寡、或是漸入佳境與否。這都與每個人的旅程相關,與他在這生中一路走來所作與所學有關。

當我們已經達到一定的靈性成長和理解時,我們也就提昇了自己的能量頻率。這也是宇宙對我們的允諾,開悟也隨時等著我們。這就是能量恆變法則,當我們提昇自己的頻率時,我們的能量也將影響其他人,所有的事物都有可能因此改變。

你的生命經驗是否都循著一定脈絡呢?你是否注意到每隔三五七年,你總是經歷到一些相同的課題?這就是律動法則。正如四季、日夜、冷暖氣候交替,我們的生命也循著一定的律動進行著。我們課題隨著學習成長的循環而來,當我們準備好迎接新的課題時,我們也就啟動了相關的情境。去留心這些律動和模式,將能幫助自己開始準備學習和注意課題發生的時機。

最後兩個法則也是普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二元性法則告訴我們,每件事都有它的反面,所以有光與暗、正與負、靈性和物質的存在。我們選擇自己重視的層面,這層面也將在我們的實相中發生。當大部份的人類都選擇重視光時,也就將光導向地球。所謂的合一,就在大改變中,所有的事物,將因我們共同參與的目標,全都在平衡之中。

世界上無處不見陰陽法則,每件事都有陽性和陰性兩面。我們都擁有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兩者都同樣重要。我們在此是為了要平衡陰陽,因此我們必須要尊崇這兩者。當我們能夠平衡我們內在的這些能量時,我們也將能為全體人類平衡這些能量,屆時我們就會同時以男性和女性為榮,也能為兩性創造和諧。

宇宙法則是全然公正、不偏不倚的。不論我們是否知道這些法則,或是有意無意地運用它們,這些法則已無時無刻地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當我們認識並了解了這些法則時,便能運用它們來支持我們的欲望和意圖,去創造我們所渴望的生命,因為這些法則就是為了支持和延續我們而存在的,它們將協助我們在自己的生命中,為這個星球創造出落實在地球上的人間天堂。

2 留言:

  1. Shanti 提到...

    感謝隨心所欲的分享:
    很棒的訊息,無限感恩!
    祝 光愛充滿!
    Shanti

  2. 黃金樹 提到...

    也謝謝你的祝福~ ^_^

    願愛與光與你同在~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