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送光給地球005-2008.09.14

哈!

今天又錯過時間了,想起來時已是九點半了,不過我今天做了一個有別於上週的選擇,九點半就九點半吧~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要不,每次都錯過,那是不是每次都不用做了,想做就做,就是當下做,不要再執著於那個時間了,有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那很好,若無,想做就做吧~

時間:9:30 ~ 9:50 (哈!本來想說坐個半小時的,但心中罣礙著我的金筆還沒買,提早十分鐘下坐.. :P)

今天很特別,又有意外的收獲。才剛一把腳盤上(都還沒坐好呢~)就看見一個綠色三角形,原想是個平面的三角形,定下心來才發現,是個立體的三角形,是一個綠色的金字塔,我不清楚那是什麼綠,總之不是深綠,是不是稱為薄荷綠?我不確定,心中閃過一個念頭,那是前人豐碩的成果(人家已經從八點開始送光到九點整整一個小時了~)。

颱風天沒特別的想法,只是聽著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讓我覺得像是雨水正在清洗石頭上的污泥,就這樣一層一層的清,石頭上的污泥被沖至地面,還給石頭原有的面貌,該有的色澤、光輝、形狀與紋路,從一顆石頭到有其他的石頭出現,而這樣子的感覺又很像是在清理我們身心靈上的罩紗,一種淨化、提升的感覺,頗為有趣。

隨後來到了山洞,外頭有小小小的瀑布水(也許那該叫”雨水”吧~)遮蔽,洞口還有許多漂亮的綠色植物,或懸或立,銀色的水與綠色的植物形成一幅美麗的簾幕,那山洞不會很深,卻也足夠讓人在裡頭盤坐著,我不知道這一幕哪來的,又要去哪?

綠油油的清草地上,有相愛的新人在拍婚紗,白色的與金色禮服,很甜蜜、和偕、幸福,很有生氣的樣子,頗好。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這是巧合嗎? 還是凡事沒有意外??
    (中颱剛好在八點變為輕颱.. :p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4/5/15wk6.html

    更新日期:2008/09/14 21:58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四日電)辛樂克颱風已在今晚八時減弱為輕度颱風。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預報課長蔡甫甸表示,中南部超大豪雨到晚間已有減弱趨勢;隨著辛樂克逐漸往北移,氣象局最快可在今天深夜解除南部地區的警戒;明天下午到晚上,台灣可望脫離颱風暴風圈威脅。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