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我對佛說...


這是一篇我很喜歡的轉文~
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天天開心~~
 
------------------------------------------------------------------------------------------------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多變...加倍保重!(把溫暖傳下去 哦~)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