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宇宙定律

-- 原文出處 --

宇宙定律 :
1.邊際效應(又稱側邊效應)precession

2.因果定律 :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3.相信定律 : 潛意識的力量>表意識的力量
a.文字就是力量 : 使用正面文字&圖片(運用夢想板)
聲音會穿透表意識,直接進入潛意識(潛意識最發達的時段 : 睡前30分鐘,早上醒來30分鐘);用潛意識CD。
也可以利用小卡片寫些正面文字多讀誦。
b.肢體動作
c.注意力=事實
常想 : 我要如何擁有 ? 自然宇宙會給你擁有的方式。
一般來說,看到東西標價很貴,我們第一個反應是 : 怎麼那麼貴 ! (心理的聲音是 : 我買不起...)

4.掌控定律 : 先從自己做起,才能影響別人。 與自己大腦溝通,尤其情緒要保持喜悅,那所有好事都會發生。當好事發生時,來各歡呼吧 !

5.焦點法則 : 把焦點放在哪,就會產生側邊效應(漣漪般擴散) 想要什麼東西,就要把焦點放在"我要如何擁有?"(焦點放在解決問題上面)

6.交換法則 : 宇宙是豐盛的,能給予一切。錢是流動的,花掉仍會回自己口袋。
a.沒有交換
b.不足交換
c.公平交換(等值等量交換)
d.豐盛交換(給予對方更多)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要心存善念。

7.吸引定律 : 有做足前6個,會發現吸引力法則會吸引同類的人,這時要開始與人合作。

8.反映定律 : 有陰就有陽,事件都是相對存在的 所有外在的呈現,都是內在所想的;所以要內外一致,誠實正直。

9.熱力第二運動定律 : 物質在經過高溫高壓,到 一定的臨界點時,會改變它的型態及價值。 如 : 樹木-->煤炭-->鑽石;沙-->玻璃-->矽晶片 相同的,人給予適當壓力,通過臨界點就會不同;在遇到壓力時,會釋放出負面的情緒;但人往往選擇放棄,因為放棄較簡單。 但相對的,這些壓力引起的顫動也才值得回味,此時周邊的人(包含領導人)必須給予足夠的愛和支持幫助他們度過。

以上摘錄http://qingrose.pixnet.net/blog/post/28206115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