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Wingmakers-古箭計畫部分摘錄-有關"感激"的法則

-- 原文出處: 郵件 --

透過感激看待宇宙(萬事萬物)的關聯

這是全體宇宙表現出一個集體智慧,能夠作為一個單一宇宙存有被人格化的法則。因而,在這種推論模式裏,整個宇宙中只有兩種存有存在:個體存有和宇宙存有。由於個體靈魂載體敏感,並且經常改變以適應新資訊,所以宇宙存有也是同樣。這是一個勢能之動態的、活生生的範本,參與那連貫、並且如一個朋友的人格和行為一樣可知的體驗。

宇宙存有對個體和他們的感知及表達做出回應。如同一個合成的總體人格充滿源頭智慧,並像一池清水映射投影到它的圖像一樣,回饋回個體的感知。每個在人類儀具裏的人是真正的、在他或她內部最核心的、至高無上的存有,能夠將人類儀具轉換進入至高無上整體的一個儀具中。然而,這個轉換依賴於,是否個體選擇投射出一個在宇宙存有的反射鏡之上的、至高無上的整體之映射,還是投射出一個真實存在狀態之扭曲的、較小的映射。

透過感激看待宇宙關聯的法則,首要涉及到透過宇宙存有所支持的“鏡子”之感激,有知覺地投射一個自我肖像。換句話說,宇宙存有是一個在個人生命中塑造實相表達的合作者。實相是造物的內在進程,它完全擺脫了外在的控制和條件——如果個體在宇宙存有的鏡子之上投射了一個至高無上的鏡像的話。

這個過程是從個體到宇宙存有的、有支持力之能量的相互交換,並且這股能量會透過對生命中每一個時刻相互交換的發生是多麼地完美和嚴格之感激,而得到最好運用。如果個體知道(或至少感興趣於知道)宇宙存有支援個體之至高無上的實相是多麼完美,就會產生出一股強大和自然的感激之情,由個體流向宇宙存有。正是這個感激之情的源泉,打開了支持從宇宙存有到個體、並建立一個將人類儀具轉換進入到一個至高無上的整體之表達的目標合作之通道。

這種主要的感激——將個體和宇宙存有的運作方式是多麼地相互關聯,轉化為一種欣賞和珍惜——打開了人類儀具連接到至高無上的整體、以及進入到感知和表達的至高無上整體狀態之最終轉換的大門。個體和宇宙存有的關係必須被耕作和滋養,因為它比任何其他事都更加確定了個體對生命的無數形式和顯現的可接受性。當個體作為宇宙存有提升中的角色,接受了至高無上實相內的改變,他們就和生命本身居住在了更大的和諧裏。生命變成了在個體和宇宙存有之間的能量交換,這允許其摒棄判斷地被耗盡和無恐懼地去體驗。這是無條件的愛之潛在意義:在其所有的顯現中,作為一個單一的、對人類儀具所投射出來的肖像之完美回應的、統一的智慧去經驗生命。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當人類儀具向宇宙存有投射出感激時,不管環境或條件,生命將會變得增加支援打開人類儀具去啟動源頭編碼,並讓生命存活在表達的合成模式框架內。感激的情緒加上欣賞的精神觀念,如同一個向四面八方和遍及所有時間之無形的消息被表達出來。在這篇特殊的文章裏,對宇宙存有的感激是人類儀具渴望的、在所有表達形式背後的全部動機。

每一次呼吸,每一個字、每一次觸碰、每一個想法、每一件事都被居於中央,以表達這種感激之情。一種個體是至高無上並被宇宙存有所支持的感激之情,透過所有形式和智慧之顯現、伴隨著創造完美的實相以啟動個體源代碼,並轉換人類儀具和存有進入至高無上的整體之唯一的目標,表達它自己。正是這個感激的特殊形式,加速了源代碼的啟動以及它們獨特的能力——結合完全不同的人類儀具和宇宙存有的組成成分,並將它們轉換到至高無上整體的感知和表達狀態的能力。

時間是扭曲個體和宇宙存有之間原本清晰的連接之唯一因素。時間干涉並創造一袋一袋的絕望、失望和放棄。然而,正是這些袋子,常常啟動存有的源代碼,並建立起一個與宇宙存有更親密和諧的關係。時間建立起隔離的經驗以及實相覺察到的間斷,在宇宙存有公正的系統和全部意圖裏輪流創造出懷疑。結果創造出恐懼——宇宙不是一個鏡像,而更是一團無序的、反復無常的能量。

當人類儀具與至高無上的整體校準,並以這個觀點作為發展中的現實而存活時,就會吸引一個自然狀態的和諧。這並不必然意味著人類儀具是沒有問題或不舒服的,卻更意味著在生命揭示中有一個完整意圖的一個感知。換句話說,自然的和諧覺察到,生命經驗對你與至高無上的整體相校準的程度來說是意味深長的,而且你的個人實相必須從這個多維宇宙層中流出,為了創造持久的喜悅和內在的安寧。

感激之情是愛之挑剔的一個琢面,它開啟人類儀具以認可宇宙存有的角色,並重新定義它作為至高無上的實相之支援擴展的目標,它勝過了命運反復無常的越軌,或者一個機械的、分離的宇宙之吃力的反應。通過洋溢著感激和宇宙存有建立聯繫,同樣吸引了有改造能力的生命經驗。這經驗豐富地獻身於顯露生命的最深意義,以及最可塑造的意圖。


資料來源:Wingmakers-古箭計畫(由Psiage翻譯)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