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創造金錢 - 買我所愛,愛我所買,與物品建立良好關係

-- 出處:創造金錢下冊 --

買我所愛,愛我所買,與物品建立良好關係

  • 當我買東西時,我便送出訊息給潛意識,告訴它我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什麼。
  • 只買我真心想要的東西。買一套穿起來感覺美妙的套裝,而不是因為便宜卻並非真心喜歡的衣服,因為這會告訴我的潛意識,我可以擁有想要的事物,而它會立刻工作為我帶來更多我想要的東西。
  • 與其把焦點放在省錢,而去買那些堪用卻無法讓我興奮的東西,不如去買那些提供我的心靈、身體、情緒很多愉悅時光的東西。
  • 如果我能不花什麼錢就買到喜愛的東西,當然很好 -- 花多少錢不是重點,愛我所買的東西才是。
  • 當我買了那些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的東西,好好享受它,像個孩子剛收到期待已久的特別玩具一樣地去把玩它。
  • 欣賞我剛擁有的東西,認識它,與它和諧共振,完全了解它。用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的時間這麼做,直到我和它形成一種完整的關係。
  • 加入我的能量,讓我的能量與我新買的東西和諧地交融,這將圓滿我們的關係,讓我感覺更充實、更滿足。
跟金錢比四 yes! 我願意!! :D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5 留言:

  1. 蘇克 阿特瑪 提到...

    想要金錢的目的之一: 我想要有更大的空間~關於我覺得房間空間太小~我的房間,之前已經清掉蠻多已經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清掉~對我而言並非重點,我開始醒覺自己和來到我身邊物品的關係,我發現好多買來儲備的東西,買來等已備以後不時之需的物品。。。重複的還有相似的,有些我沒好好欣賞使用的~所以我最近開始翻翻衣櫃,看到很多好東西。

  2. 黃金樹 提到...

    讚!

    謝謝妳的分享~ ^_^

    願愛與光與你永在~

  3.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種物超所值的感覺,真好~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是呀~ 我也愛 ^_^y

  5. 黃金樹 提到...

    我最近都很愛我自己。
    我只買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而且價格也是在我覺得可以或合理的範圍之內的。因為這樣消費不會有壓力也不會有罪惡感,同時買起來也很開心。然後買回家就拿來用。有些(大部分)還會給他拿來拍照。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玩,感覺讓我跟我的物品之間,有更美好的共振。

    "花多少錢不是重點,愛我所買的東西才是。" :D

    PS: 難得如此妝扮自己的指甲,好玩!開心! :D
    (照片沒拍好,但是自己玩得很開心! :D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