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活出奧修禪卡41-參與



2012.12.28
這張卡片上有四個人,每個人的左手掌手向下,右下掌心向下。左手代表接受,右手代表付出。即我的右手給出,你的左手接;再傳到你的右手給出,他的左手接。最後再傳回到我身上。甲給乙,乙給丙,丙給丁,丁再給甲,如此形成一個循環,生生不息。

在感情或人際上,最常出現的一個狀況是:我給的不是你要的,所以這個善的循環就卡住了。情況糟一點,還有可能會變成惡的循環回來。解決途徑是:給出對方要的,而不是你想給的。如此,這個循環會繼續下去,再成為一個善的循環回來。通常會出現這張卡片的情況是:卡住就停住了,不給、不面對、逃避、不參與,或是給錯東西了。因此,給出你所能給的,同時又是別人所需要的,這不僅能滋養別人,最終更是滋養自己。

在金錢方面,就如同"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所言:幫助你的客戶、同事、供應商以及世界也有錢,最後你必然有錢<見:財佈施的有效銘印>。因為一切都只是回音<見:當和尚遇到鑽石: 如何栽種財富的種子>。

❤◠連結至博客來:
2013.01.01
不管您想在生命中的哪個部分有所成就,必然得參與,才會有所收穫。
至於成就的高低多寡,端看您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參與。

2013.03.19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越是參與其中,就越有機會瞭解。

2013.03.23
真實的經驗,想像無法取代。

2013.11.07
參與的態度,決定結果。

2014.05.16
”奉獻出一己之力來創造出一個統一的、有活力的整體.”
給出自己同時也接受他人,一起創造出共同的部分.
看見一同共振出的美,且將這共振的美越加擴張,創造更多美好的共振.
如果可以,讓自己實際去做些什麼,邀請他人一塊參加,或去加入他人的計畫.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