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創造金錢 - 我的道路和人生志業是我的最高目標

我的道路和人生志業是我的最高目標

  • 什麼是我今天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優先去做它。
  • 在我起床的時候,花五分鐘去想想我的更高道路。問自己:”有什麼我今天可以採取的行動,讓我更接近我的人生志業?”或者:”什麼是我今天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把它當作我的優先事項,在我開始做其他事情之前先做它。
  • 每一天,優先去做那些讓我接近我的人生志業的活動,或盡快去做它。
  • 如果每一天,我第一件專注和完成的事,是能夠幫助我達成夢想的事,我會對生活的變化感到驚訝。
  • 有關開創人生志業重要的一項法則是:適當的時機。從現在開始,去肯定自己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把這個法想放在我的心裡,信任我的喜悅或抗拒的感受正在幫助我創造這個事實。
  • 把能量投注在可以讓自己喜悅的地方。
  • 想要做的外在改變越大,所需先完成的內在改變就越大。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三版)


點我看本書簡介

補充: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