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2預言】以後的能源供應與旅行

-- 出處:OMA 占星女王 --

資料來源:《跨越2012》


<電力>

當人們的頻率在二零一二年提升,將會對電力造成一個很大的災難。請記得定期為你的電腦備份!

當一個人在意識上有一個很大的躍升,頻率的改變會影響他們的電器產品,造成電器故障。我常常聽到人們抱怨,在他們閱讀完靈性書籍、去上完工作坊,或是開始做一個靈性的修行之後,他們得重新購買電視機、烤麵包機或是燈泡。

之後,當能源變得愈來愈昂貴與稀有,許多地方將會實施燈火管制或斷電等措施。我們將學會合作並分享資源,讓醫院之類的建築物能優先使用資源。

<石油與瓦斯>

可開採的石油與瓦斯將會在二零一二年用罄,雖然仍有一些海底下的礦藏在,但是這些是地殼構造上潤滑所需,管理海洋的宇宙天使昭裏斯(Joules)將不會允許這些礦藏被人類取出來使用。

我曾經收到有人寄給我關於石油的資訊,在二零一二年之後仍然可以開採得到。但是我的指導大師仍重申上述的說法。我們將倚靠事先保留下來的資源生活。

隨著石油蘊藏量逐漸減少,旅行將變得更加昂貴,城市中將會開始興建環形道路,兩地間以圓形來移動會更安全簡單。耗油量大的汽車將成為歷史,而採用環保能源的交通工具將會被開發出來。會有更多人倚賴公眾運輸工具旅行,特別是輪船與火車。

到二零三二年時,會有更少人使用飛機作為移動的方式。但是在二零三二年之後,很快地將會有又快、又乾淨與環保的運輸方式出現,那是我們現在還無法想像的。

<環保能源的來源>

身為一個合一的世界,我們將會尋求自然形式的能源,利用水、閃電、太陽與風來取得能源。自然地我們會燃燒煤炭與木材,但是隨著我們逐漸理解到這些都是有限的資源,且對樹木之重要性的認知增加,這樣的做法會比較讓人無法接受。我們現在已經非常習慣使用塑膠與以石化原料製造的所有東西。現在已經有很多國家正在減少塑膠袋的使用,但是這不過是九牛一毛。我們將會開始習慣以古老的方式來處理並製造東西,直到我們發展出嶄新的環保方式。

有更多的科學家將無意識地或有意識地和天使或其他高等的存在合作,以將新形式的環保能源開發出來,這些能源將會包含水晶、地球磁力、金字塔力量與行星能量等。

我們最終能直接從海洋取得能供給地球上所有人的能量,但是我們得在能維持國際間和平的情形下,才有辦法開發出來。

在二零三二年時,我們將有更大的能力來管理天氣,尤其在降雨方面。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需要更高的意識狀態與國際間的合作與友善。

因為人們將會住在更小型的社區中,生活將會變得更簡單,而且我們會重新評估地球的有限資源。意識上的變化將讓新的事物進來,在二零三二年之後,很快地如果它提升的狀態和預期的一樣,我們將能夠使用目前超越我們理解範圍的能源,而且這個能源完全不會對地球有任何傷害。

<核能>

核能廠會持續被建造出來,但是也許會有事故發生。在光中連結每個人與核能廠應該是個適當的做法。

<旅行>

人們總是想要旅行,這個想要藉由拜訪世界其他地區來擴展他們見識的渴望,隱藏在許多靈魂之中,但是最快速的運輸形式將會變得較為稀少,而過去那些更具冒險形式的旅行方式,將再一次地被人類所採用。火車與船、腳踏車與步行,將成為更受歡迎的移動方式。另一方面,旅行會變得更加容易,因為國與國之間的限制將變得更為寬鬆。此外,缺乏燃料會對旅行產生限制,直到新的能源在二零三二年出現之後才會改變。

二零三二年之後,很快地人們將能使用他們的小迷你直升機來旅行。距離,在高速飛行懸浮之運輸機出現後,將變得不再是問題。人們將嘲笑過去那老式的燃煤引擎。

(我的阿姨在一九一一年出生,活了大約九十個年頭。她告訴我當她是個孩子的時候,她利用馬或馬車來旅行。在她的生命中,她曾經騎過腳踏車、汽車與噴射客機。她也在電視上看到太空火箭帶著人類飛向未知。與未來二十五年內我們在旅行方式上的進展比起來,一百年內從馬到太空火箭將會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

【練習:注意你所消費的】

在二十四小時內花更多力氣注意你所使用的地球資源,持續祝福並感謝它們所有。舉例來說,對你正在使用的電力保持覺知、注意你買的食物是從哪里來的,還有看看你用了多少水等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