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壓垮你的三大陰影信念

-- 出處:陰影,也是一種力量 --

人類有三大主要的陰影信念:

  • 我不夠好
  • 我不在乎一切
  • 我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延伸出無數的變化:
  • 沒有人喜歡我
  • 我沒有歸屬
  • 我有問題
  • 我太笨了
  • 我能力很差
  • 我沒有用
  • 我不夠好
  • 我是廢物一個
  • 我沒有特色
  • 我一文不值
  • 我沒有人要
  • 我不在乎
  • 我不重要
  • 我不夠格
  • 我很卑微
  • 我一無是處
  • 我的生活好不起來
  • 我是小人物
  • 我有瑕疵
  • 我很墮落
  • 我常犯錯
  • 我非常糟糕
  • 我一點也不好
  • 我不完整
  • 我缺點多得要命
  • 沒有人愛我
  • 我是失敗者
  • 沒有人真正關心我
  • 我不相信別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