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光的轉化(粉紅光螺旋)

今天爸爸一天量了四次血壓,我剛好在他正在量第四次血量的前不久送了一道粉紅光螺旋 (這是療癒之光) 給他。他在量血壓的時候只說了一句”好怪,今天的血壓一直跳來跳去。”我知道光會轉化這一切的,晚上上 FB 時,在我的塗鴉牆上發現這個--冷泡茶治療高血壓及痛風-電子書.pdf  ^_^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明天也給爸試試”喝冷泡茶降高血壓”。

祝福爸 身體健康平安!

PS: 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得知:喝冷泡茶做日常保健是項不錯的選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