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向宇宙下訂單: 吸引喜悅的人、事、物與關係

昨天凌晨,在準備 靈性法則之光 時,在引言中看到一句話”你遇見你將結婚的對象可能是因為你有業力要償還,或者因為你已經贏得快樂地在一起的權利”,這句話真的打醒了我,讓我清楚地明白到,最近這陣子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了,重點不是前句,重點是後句,我忘了去”贏得快樂地在一起的權利”(跟每一個人),是的,我模糊了焦點,去錯了方向,哈!

於是,我向老天爺祈請,請老天爺幫我安排能讓我快樂的人、事、物與關係來到我身邊,隔幾個小時後,一大早我登入 FB 閱讀文章,沒想到就看見了這則留言:

永遠充滿陽光熱情的SR!!我真的超愛超愛你的!!!哈哈!!要一值把熱情散播到全世界唷......愛你

然後在中午時,我又登入 FB,居然就在我的塗鴉牆上發現這篇文章”烏瑞爾天使長十月份訊息--親密關係之路

晚上,和嘉賓做遊戲也玩得很開心,對方是個很敞開的小帥哥呢~讚!

呼呼~老天爺真的很愛我耶~感恩吶~~~

PS:
親愛的Kevin:
謝謝你,你的留言是我昨天一整天當中,收到最開心的禮物,你好棒哦~謝謝你~愛你唷~ 
也祝福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愛你~~ ^_^y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