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他人的好壞我一定要全部接納嗎?

很重要的觀點:如果你注意到跟某人有關的一切事物,那麼你就會把所有這些事物吸引到你的體驗中。如果你只注意到你喜歡的事物,就只有這些事物會進入你的體驗。


~精靈~

◠❤◠❤◠❤◠❤◠❤◠❤◠❤◠❤◠❤◠❤◠❤◠❤◠❤◠❤◠❤◠❤◠❤◠❤◠❤◠❤◠❤◠❤◠❤◠❤◠❤◠❤◠❤◠❤
出處: Yava Chi 寫於 2011年10月28日 11:32


傑瑞:
那些和我有所關聯的人,他們所吸引來的東西(想要跟不想要的),跟我有多大的關係?我的意思是,他們所吸引到的事物(包括我想要的和我不想要的),對我的生活體驗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亞伯拉罕:
如果你不把注意力放在某件事物上,那件事物就不會進入你的體驗。然而,大多數人多半不留心選擇所關注的對象。也就是說,如果你注意到跟某人有關的一切事物,那麼你就會把所有這些事物吸引到你的體驗中。如果你只注意到你喜歡的事物,就只有這些事物會進入你的體驗。

某個人之所以進入你的生命,是因為你的吸引。你和此人共同的生活體驗,也全都由你吸引而來;若非你發出的吸引力,這些事物就不會進入你的體驗。

※ 註:傑瑞是作者之一,也是連結亞伯拉罕這位指導靈的人。
※ 轉自『這才是吸引力法則』第83頁內容。
※    歡迎參加 Yava Chi  的線上讀書會,每週五 早上09:30~10:30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Skype線上讀書會

◠❤◠❤◠❤◠❤◠❤◠❤◠❤◠❤◠❤◠❤◠❤◠❤◠❤◠❤◠❤◠❤◠❤◠❤◠❤◠❤◠❤◠❤◠❤◠❤◠❤◠❤◠❤◠❤
[參考文章]

  1. 創造金錢 - 焦點是什麼, 就會創造出什麼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