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財富許願文

-- 作者:麥可J.羅西爾 --

我決定要有錢。

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來達成我理想的財務狀況。

我喜歡當我明白理想財務狀況可以讓我擁有,享受我想要的,並讓我的生命更快樂,更自在的感覺。

富足是一種感覺,我喜歡四周都充滿富裕的感覺。

我樂於明白我是用喜悅的心來付帳,那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交換。

一想到一直有錢從已知和未知的來源不斷進來,我就很興奮。

我喜歡把錢存下來做最佳的投資。

我正在富足的道路上。

  • 今天有幾百萬人收到支票。
  • 每天有幾十億的資金在各銀行帳戶流通。
  • 毎天有成千上萬人贏得獎品和獎金。
  • 今天有人撿到錢。
  • 越來越多人以創意賺更多的收入。
吸引力法則會加以作用,讓我願望成真!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