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02.06 十二星座正向語

為黑暗三日及蛻變後的世界做準備,不管有沒有,準備好自己總沒錯:)
祝福每一個人,願與愛與光同在

2012.02.06=2+0+1+2+0+2+0+6=13=1+3=4
2012.02.06齊瑞爾數字4-思想:覺察自己的想法過程。讓想法保持在非常正面的狀態
摩羯座對於未曾體驗的經歷,我無須恐懼,只需擴張自身的愛與光。
水瓶座我明白身體是我經驗實質感受的載具,我善待我的身體。
雙魚座我讓更多的愛在親子關係中流動。
牧羊座在今天,我特別留意自己的呼吸,透過吸進來的愛與光,淨化與清理細胞內舊有廢棄的能量,同時將其轉化為愛與光,呼出去。
金牛座在今天跟自己做一個練習,覺察到自己將說"我不知道"時,改口說"我知道",接著就陳述"我知道"的部分。
雙子座我明白,每個經驗是為了帶來新的了解層次;我樂於體驗新經驗。
巨蟹座我允許自己使用新的能源、用新的方式生活。
獅子座我願意接受一切必要的協助。
處女座我允許自身深層的恐懼浮出枱面並被療癒。
天秤座在今天我與植物的世界互動,哪怕是用手觸碰一顆樹,或靜靜地品味一朵實體的花。
天蠍座今天我使用一個我能接受的方式"靜心"。
射手座我尊重任何古文明。

PS: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