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魔法師:吸引目標

前幾天,有個讀者問到,顯化中的"觀想"究竟要觀些什麼?我想這篇的內容還算清楚。
祝你大大地成功。

◠❤◠❤◠❤◠❤◠❤◠❤◠❤◠❤◠❤◠❤◠❤◠❤◠❤◠❤◠❤◠❤◠❤◠❤◠❤◠❤◠❤◠❤◠❤◠❤◠❤◠❤◠❤◠❤

-- 出處:生活魔法師 p.126~p.127 --

在開始之前,請先想好要把什麼吸引到你的生中。拿出在前面的練習中訂定的目標和願望清單,加上你想要的東西,譬如金錢、快樂、好工作和新鞋子,什麼都可以。想要這些東西並沒有什麼不,也不俗氣。你可以運用你的新能力去塑造這種能量,以獲得所有的東西。

備好清單之後,請設立神聖空間,進入基本的冥想狀態。想像有一條線,從你的頭頂延長到宇宙。在呼吸時,從這條線抽取濃稠的液體能量充滿你的身體,將注意力放在能量的磁性特質上。沈浸其中時,你實際上是在讓自己灌滿強而有力的能量,以便如磁鐵一般吸引你清單上的東西。

從裡到外,想像你的身體閃亮著磁光。用一點時間體驗自己有這種強勁吸引力的感覺,了解到一切符合你需要的東西都會受到你的吸引。當你準備好了,就把注意力放在清單上的第一個項目,想像這個項目正在朝著你過來,仔細地察看它過來的種種方式。想像你擁有它、使用它的情形。處在那裡面,與它合一,體驗所有與這項擁有在一起的擴大感,並以言語描述其中的情景。

做完之後,就到下一個項目。你要用多少時間在一個特定項目上都可以,最重要的是,你要賦予自己夠多的力量,以吸引符合你期望的東西。結束程序時,讓磁性能量包圍著你,並持續一整天。

你可以在早上做這個練習,看你自己圍著磁性能量時,人們對你的方式有什麼不同。你的朋友和同事可能無法理解你究竟哪裡不一樣了。新衣服?新式化妝?

吸引目標:

步驟一
運用在前面的練習中製作的目標和願望清單,寫下一張準備要吸引目標的簡短單子。

步驟二
設立神聖目標,進入基本的冥想狀態。

步驟三
創造一條從你的頭頂通到宇宙的線。

步驟四
一邊呼吸,一邊從這條線抽取濃稠的液體能量充滿你的身體,然後想像你的身體閃亮著磁光。

步驟五
把注意力放在你單子上的第一項目標,想像它一路朝你而來。

步驟六
做完時,換下一個項目。

步驟七
讓自己為磁性的能量所包圍,並且持續一整天。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