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我是遊戲王: 感謝有你


在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找出身邊自己最愛的十樣物品,跟它說"謝謝"。
可以是"謝謝你來到我身邊,提供我便利的生活"。
可以是"謝謝你來到我生命中,增添我的美麗"。
可以是"謝謝你一路相伴,陪我天南地北、上山下海"。
可以是"謝謝你,讓我看見美麗的世界"。

也歡迎你(妳)一起來分享你的十樣物品。

祝 幸福喜悅的每一天

PS: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值得一玩,歡迎您把這個遊戲傳出去。感恩!!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妳)而更美好。

19 留言:

  1. 匿名 提到...

    1.花:謝謝你的出現,帶給我好心情
    2.手機:謝謝你為我帶來便利性
    3.筆:謝謝你讓我書寫流暢愛寫字
    4.床:謝謝你讓我有地方休息
    5.棉被:謝謝你溫暖我的身體
    6.相機:謝謝你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7.好穿的鞋:謝謝你帶我走很遠的路
    8.錢:謝謝你讓我可以享受
    9.筆記本:謝謝你幫助我記錄與記憶
    10.乳液:謝謝你滋養我的皮膚

  2. Kisila 提到...

    1.老闆,謝謝你一直的批評讓我有進步的空間
    2.機車,感謝你載我上山下海
    3.KEY:感謝你幫我開啟溫暖的家
    4.Keyboard:或謝你讓我能和人溝通沒有困難
    5.水龍頭:感謝你吐出來的水,洗淨我一天的勞累
    6.下班鐘聲:感謝你的提醒我該回溫暖的家了
    7.眼鏡:謝你幫我看清楚地上掉的錢
    8.外套:在寒流來的日子裡有你的陪伴真好
    9.打火機,感謝你點亮我心臨的食物
    10.還沒想到想到再補打

  3. 匿名 提到...

    @匿名

    沒感謝不知道,真的在感謝了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不惜福,要想很久ㄟ~ sorry~ 要改進!
    (我看我每天都來練習感謝好了)

  4. 黃金樹 提到...

    @Kisila

    鴨鴨, 你把老闆當物品了... :P

  5. LHC999 提到...

    謝謝你 LOVE的電影票 讓我跟可以信任的姐姐認識
    謝謝你 hTC Desire 陪我撐過那段難過的上班日
    謝謝你 雲豹鈦車 陪我環島
    謝謝你 FZR 陪我上山下海
    謝謝你 三冠王 陪我把妹
    謝謝你 BMW E36 留下許多前女友的回憶
    謝謝你 我的電腦 充實我的生活
    謝謝你 包包 陪我到處跑
    謝謝你 我的手錶 給我安全感
    謝謝你 愛迪達慢跑鞋 陪我運動跑跑
    謝謝你 MAZDA 6 2.3S 就算家裡全部的車都罷工了 我知道你永遠都在

  6. 黃金樹 提到...

    好棒哦~ 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藉由彼此的分享, 更可以看見, 平日不被自己重視的某些物品, 在其他人的生命裡, 扮演著何等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熱水: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洗一個暖呼呼的澡
    包包:謝謝你, 讓我可以裝很多東西出門
    車子:謝謝你, 帶我到很多地方
    毛巾:謝謝你, 讓我可以擦嘴巴
    電燈:謝謝, 讓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東西
    牙膏與牙刷:謝謝你們, 讓我可以照顧我的牙齒
    叉子:謝謝你, 讓我可以叉食物來吃
    碗:謝謝你, 讓我可以裝東西來吃
    維他命C梅片: 謝謝你, 給我好滋味
    髮夾: 謝謝你, 讓我的頭髮好整理

    感恩~~~有你們真好~

  7. 黃金樹 提到...

    @LHC999

    感受到你的真誠~ 讚!!

  8.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發起這個遊戲
    讓我看到我為何如此匱乏
    明明身邊擁有許多物品
    卻挑不出喜愛的十樣
    謝謝你讓我看見我的位置
    感恩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有一篇文章很好, 您可以看看
    買我所愛,愛我所買,與物品建立良好關係

    祝 富足喜悅~

  10. 匿名 提到...

    1)筆記本:謝謝你,幫我記住許多idea。
    2)筆:謝謝你,讓我喜歡記筆記。
    3)電腦和鍵盤:謝謝你,讓我可以工作。
    4)拖鞋:謝謝你,讓我腳不會髒髒的。
    5)襪子:謝謝你幫助我保暖。
    6)瓦斯爐:謝謝你讓我可以煮東西吃。
    7)電話:謝謝你拉近我與父親的距離。
    8)房子:謝謝你讓我有地方住。
    9)房間:謝謝你,我擁有這個獨立的,屬於自己私人的空間。
    10)精油:謝謝你的芬芳。

  11.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禮卷 讓我可以對別人付出
    謝謝你 固定器 讓我可以有美美的牙
    謝謝你 筆記 讓我可以記得重要的事
    謝謝你 蓮蓬頭 讓我可以享受舒服的澡
    謝謝你 燈泡 給我溫暖
    謝謝你 熱開水 讓我可以喝平衡我的電解質
    謝謝你 廁所 每天一大早我們都要見面 謝謝你服務我每一天
    謝謝你 杯子 讓我可以喝水
    謝謝你 筷子 讓我可以吃東西
    謝謝你 收納袋 讓我有個整齊的置物空間 感謝 感謝 感謝

  12. 天使 提到...

    床:謝謝你 讓我每天有地方可以好好休息
    衣服:謝謝你 讓我每天可以有百變的面貌
    熱水:謝謝你 讓我每天可以洗淨一天的疲勞
    手機:謝謝你 讓我每天可以跟外界聯繫
    電腦:謝謝你 讓我每天生活都精彩
    電視:謝謝你 讓我每天都有新資訊
    包包:謝謝你 讓我每天可以裝很多物品出門
    機車:謝謝你 讓我可以輕鬆去到想去的地方
    杯子:謝謝你 讓我每天都可以喝水
    錢錢:謝謝你 讓我每天都可以照顧我的生活

  13.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指甲油 讓我可以裝扮自己
    謝謝你 面膜 讓我可以滋養自己
    謝謝你 洗面乳 讓我可以清潔自己的肌膚
    謝謝你 信用卡 讓我覺得有價值
    謝謝你 天成春竹狼毫小楷 讓我書寫流暢
    謝謝你 電話 便利我處理事情
    謝謝你 水壺 讓我可以裝水出門 在外喝水方便
    謝謝你 雨傘 保護我的身體
    謝謝你 存褶 記錄我的富足
    謝謝你 提款卡 方便我存取現金

  14.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畫本 讓我可以畫畫
    謝謝你 畫筆 讓我可以畫畫
    謝謝你 刀片 讓我可以削畫筆,栽紙,做卡片
    謝謝你 剪刀 讓我可以剪東西
    謝謝你 漂亮的各種紙 讓我可以做美美的卡片送人
    謝謝你 膠水 讓我可以粘東西
    謝謝你 尺 讓我可以丈量
    謝謝你 鉛筆 原子筆 讓我可以寫字,記錄東西
    謝謝你 筆記簿 讓我可以記錄東西
    謝謝你 包包 讓我放得下以上的各種物品

    感恩,一切有你~

  15.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洗髮精 洗淨我頭皮的污垢
    謝謝你 潤絲精 讓我的頭髮好梳理
    謝謝你 護髮霜 強化我頭髮的健康
    謝謝你 吹風機 讓我可以吹乾頭髮 維持頭髮及身體的健康
    謝謝你 梳子 讓我可以梳理頭髮不糾結
    謝謝你 鏡子 讓我可以看見自己
    謝謝你 yoyo卡 讓我乘坐捷運好方便
    謝謝你 網路 讓我找到好工作
    謝謝你 抽卡 讓我每天都可以有好醒覺
    謝謝你 鞋子 感謝你保護我的腳
    謝謝你 護手霜 謝謝你滋養我的雙手
    感恩

  16.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衣服 讓我保暖
    謝謝你 牙刷 潔淨我的牙齒
    謝謝你 襪子 讓我的腳溫暖
    謝謝你 鑰匙 讓我可以開門回家
    謝謝你 瓦斯爐 讓我可以煮東西吃
    謝謝你 網路 讓我可以跟遠方的朋友連絡
    謝謝你 鏡子 讓我可以看見自己
    謝謝你 存錢桶 讓我可以存錢
    謝謝你 記事簿 讓我可以計畫
    謝謝你 冰箱 幫我保存食物

    我發現 我今天感謝的十樣物品 都是實用性的 幾乎是民生必需品

  17. 匿名 提到...

    @匿名

    我發現我有進步,現在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十樣物品來感謝
    感謝這個練習,讓我可以與身邊的物品有越來越好的共振,感恩!

  18.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購物袋 讓我可以買我要的東西回家 很方便地裝起來
    謝謝你 髮夾 讓我可以把頭髮夾起來
    謝謝你 錢 讓我可以買東西
    謝謝你 公車 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
    謝謝你 筆記本 讓我可以顯化
    謝謝你 書籍 是我很好的靈性糧食
    謝謝你 筆 記錄我許許多多的事
    謝謝你 各種顏色的筆 讓我記錄的事一目了然 也很美觀
    謝謝你 部落格 讓我可以做練習
    謝謝你 電話 讓我可以處理事情

    我發現 我還是要每天做這個練習才行 不然幾天沒做後 又會開始卡卡的 要想一下 才知道要感謝什麼 (吐舌頭)

  19.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存錢筒 讓我可以把錢存下來
    謝謝你 聚寶盆 讓我可以招財
    謝謝你 漂亮的涼鞋 讓我穿了好美麗 開心吶
    謝謝你 好看的短裙 讓我展現我的風彩
    謝謝你 閃亮的髮飾 讓我閃亮亮 很有價值感
    謝謝你 護甲油 感謝你保護我的指甲
    謝謝你 口罩 讓我可以不用聞到難聞的空氣 讓我呼吸好的空氣品質
    謝謝你 衛生紙 讓我釋放負能量
    謝謝你 桌子 放滿了食物讓我吃 好感恩
    謝謝你 杯子 讓我可以裝水
    謝謝你 卡片 讓我可以放下與釋懷
    謝謝你 椅子 讓我可以坐

    感恩 因為一切有你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