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三) : 手環的力量

話說上週參加一個朋友舉辦的讀書會,他發給一人一條不抱怨手環(不是隨書附贈的,是自己訂做的那種),我戴了四天,隨後送給更需要的人。

我的這條新的不抱怨手環是綠色的,因為紫色的我有了(隨書附贈的是紫色的),所以我想選一條不一樣的顏色,戴起來很好,感覺SIZE好似比隨書附贈版的還大,但這次我沒有其他的想法就戴起來了。想起第一次拿到不抱怨手環的情形就覺得好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一) : 不可思議的力量

雖說只戴了四天,這四天中我有特意的留意自己。我有發現,因為那條手環讓我覺得過大,很害怕不小心掉了,所以我都得時時刻刻地覺知一下它是否還在我手上,也正因為如此,有幾次不耐煩的能量到了嘴邊就消散了,說起話來變得動聽。手環成了說難聽話的滅音器,原因無他只因為我不想換手,哈哈!

拿下手環後,不耐煩的能量像是解開了束縛,如同脫韁野馬一般很容易衝出去。只是四天的修煉果然是不夠的,21天的設計自有其道理。 ^_^

在此要祝福綠色手環的接班人,生活得自在如意。
並感謝送我綠色手環的讀書會帶領人,讓我有機會把愛傳出去,感恩~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不抱怨的世界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關係 Complaint Free Relationships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