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齊瑞爾談星際大戰(Start Wars)


-- 出處: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p.207-p.206 --

:你可以跟我們說"星際大戰"(Start Wars)系列電影的作者,是從哪個系統汲取靈感的嗎?

齊瑞爾:是天狼星人,但他們並不是真正的作者,他們被邀請來協助這個特定專案。他們的加入是明顯的,因為你們看到的飛行器完全是從天狼星戴爾他級(Delta-class)艦艇複製過來的,這些作者在那些操作的方式有極佳的掌握上。不僅如此,許多角色也是如實的形象。整個第一部"星際大戰"影片,事實上是根據發生於某個跟你們非常類似的實相中的真實故事。就像你們許多超級明星演出第三次元的角色那樣,執導這影片的個體將有獲得某個人道主義獎的一天,直到最後,所有人會發現他甚至並不是人類。

就像之前所提的,你們許多人真的並不是源自這個星球的。例如,某個籃球選手能夠在空中飛耀,並做出似乎不像人做的事情,將有承認自身真正來源的一天。許許多多的人將會開始覺察到某某人是否不一樣,或許因為他們就是ET。喔,轉變的時期將會相當有趣,那時他們將開始揭露自身的真實身分。
進博客來看介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