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天使長麥可4月份訊息- 復甦與重生: 整合大轉變進入慈悲/太陽之光的啓動

復甦與重生:整合大轉變進入慈悲

以及太陽之光的啓動
2011年4月新地球能量
天使長透過Celia Fenn傳遞
麗昭翻譯


親愛的光之族,隨著從第三次元時間線轉換到第五次元時間線而進入未來新地球,你們已經在你們行星上真正地經歷了一場大轉變。這個轉變並非僅只是概念實相或感知實相的轉變,同時也是地球軌道的實際轉變,而這個軌道不僅指環繞太陽,同時也關連到環繞大中央星或星系中心的軌道。



如果你們的科學家能夠丈量出這些,他們會發現地球已經相對地與太陽和大中央星重新連成一線。它帶來的效應是將地球軌道推離導向毀滅的舊時間線,而與持續進行著創造性顯化的新時間線連上線,也就與神聖意志和神聖創造性智能連上線。



親愛的各位,時間是第四次元的本質,而為了要讓這個行星通過“時間階段(time phases)"轉變進入新第五次元時間線,就有必要讓這個行星轉變和調整。這個調整在你們地球上以非常實在的方式被感覺,因為地球的變動製造出動亂的感覺,並在地球的“釋放閥"地帶,也就是你們所知的太平洋“火環帶",造成壓力。



這些劇烈變動在許多層面造成回響並貫穿多次元,對地球和其子民而言是非常艱辛的。在日本,它造成龐大損害及眾多人命的喪生,而對於環境的損害還在持續著。親愛的各位,要知道光的天使力量持續與這些人共同工作來協助減少損害,並幫忙開創援助和慈悲的新途徑,與日本人民共同為他們的重建而努力。



不過,我們也知道有許多人在你們自己的實相裡,感覺這個重新連線是個“震撼"。有些人覺得與較高指引的連結被切斷了,或者當你們自己人生與地球新軌道重新連線時會經歷到艱困的境遇。親愛的靈魂們,我們知道對你們而言,這是何等的艱辛,有些人感覺何等的失落,我們知道你們承受的太多了。但是,我們要求你們了解,這個變動具有完全改變地球道路的效果。屆時,你們會明白生命在地球上是處於復甦和重生的過程,在來臨的時代,事情將開始變得比較容易順暢。



你們將以一種更深、更清晰且更富有意義的方式與你們的較高指引管道、地球及他人重新連結。你們將感受到創造能量和喜悅的新浪潮,它們將把你們推進一個屬於成長、個人和社區開發的新階段。當然,還會有變動和改變,因為地球的道路是“扭捏"的,以確保她能夠與新地球時間線連上線。不過當你們通過那起始於2010年12月冬至結束於2011年春分的主要轉變時,這些(變動和改變)對你們而言都不是什麼大事了。



親愛的光之族,正在湧入這個行星的新能量燦爛而美麗,充滿著新Shekinah之光的光芒,也就是愛與慈悲之神聖陰性能量。同時,親愛的各位,我們要說,你們這個時刻的轉化過程是如此的重要,所以你們要與這些進來的能量連線,允許它們在你們的能量體和身體深處啓動和整合。



慈悲與無條件之愛二秘訣:神聖陰性之光的禮物



親愛的光之族,我們以前說過而現在要再次重申,慈悲是生活在與較高意識和新實相連上線的秘訣。慈悲是Shekinah神聖陰性能量的最高形式,包含了恩典、美、寧靜、無條件之愛的能量。



無條件之愛,是不具期待和要求的‘愛的實踐’,當它與慈悲結合,產生出在療癒和創造性顯化上的一股強而有力的協同增效作用,可以創造出奇蹟。



在日本所發生的事件提供你們一個機會,進到恩典與美的神聖陰性面向,連結慈悲和愛,來餵養和照料那些需要的人。



親愛的各位,在舊地球的舊能量裡,人們專注於自己以及自己的所需和渴望而不去顧及到別人或整個社區之所需是很平常的事。而在新地球的這個新能量中,你們會發現事情不一樣了,那些豐盛的人都是那些知道當地社區或是全球社區的其他人的需要和渴望的人。第五次元的本質是互相連結,在這樣的實相中,社區的需要和渴望以及致力於這些需要,是帶給你們的心喜悅和幸福的要素。



親愛的,地球已經改變了,這不再是你們過去熟悉的“舊地球"。完成事情的方式已經改變,“規則"已經改變。那些繼續在追求私利和貪婪的人士將會發現就是無法豐盛。地球的新意識知道同心協力和關心全體的利益是創造幸福與和諧的要素。



對於生命的這個新領會正是人們透過無條件之愛及慈悲所理解到的。無條件之愛意謂,除了任何情況下去事奉最高利益之外,你在給出愛時不帶有期望。而慈悲意謂,你同情並了解那些受苦的人,願意盡你所能去協助平息他們的痛苦和苦惱。身為覺醒者,你們不會引生傷害,你們將盡你們所能來協助、支持和餵養他人。這就是新地球意識,這就是邁進和平與愛的未來道路,和平與愛是你們身為宇宙公民之與生俱來的宇宙權利。



的確,親愛的各位,這個連線以及仍在進行中而將止於2012 年12月的轉變,允許你們宣稱自己擁有你們身為‘宇宙光之存在’之與生俱來的權利。你們正超越那認為自己僅只是‘帶有靈性面物質存在’的感知而前進,你們會看到你們的物質身體與光體融合為一,你們會發覺到自己是光與能量的存在,發覺到你們可以從創造源頭之心整合並傳輸宇宙光波。



當你開始探索你的光之存在,或是你的人類天使本質時,你將開始察覺到你自己及你存在的許多新面向。你將開始更充份地了解到你與太陽之作為一個能量源頭的關係,以及與星系中心之作為宇宙波源頭的關係。該宇宙波激勵進化和成長,並攜帶著光密碼或神聖創造智能的指示。你將開始知覺到這些波是如何被吸收進入光體並整合到你的存在,以及這些光密碼是如何在你的光體和身體中DNA的某些特定界面密碼扮演著激發啟動的角色。當這些界面被啟動,你將開始瞭解到你具有某些特定能力或天賦,不過它們只能在與神聖創造智能連線並且與基於無條件之愛和慈悲的創造物的神聖本質和諧一致時才能使用。



太陽之光(Solar Light)啟動



在這個時刻,我們要送你們一個靜心和啓動,幫助你們應付增強的光輻射,不管是來自太陽閃焰或是其它來源。你們將發現,親愛的各位,接下來的18個月中,將會有一個高檔的太陽閃焰並且加強集中於輻射及光的放射。



過去10年來,已有透過‘太陽光密碼(Solar Light Codes)傳輸’的密集光體啓動。完全人類的初始藍圖啓動包括光體的結構。光體被設計成為接駁者和導管,接引源自天界的光的傳輸。而此一潛能的開發讓你們能夠在吸收強烈的輻射時不會傷害到身體。



光體,啓動之後,將吸收這些光的放射然後將它們傳佈到整個光體,好讓它們對物質身體不會造成傷害。因為任何的強烈光輻射所造成的傷害關係到存在(Being)的全像。強烈的光對全像造成傷害而這個依次地會導致身體上的痛苦和疾病。當光體有了啓動而光被吸收到光體的經絡中時,全像即可保持完整無損而光體卻變得更加燦爛美麗,身體也能夠得到充能和淨化。



因此,親愛的各位,我們提供給你們以下的靜心和啓動:



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閉上雙眼。深呼吸三次,專注在心輪。再深呼吸三次,讓自己內在充滿寧靜和平。






現在讓能量在你身體中往下流動,經過海底輪,進到腳底下的地星脈輪。這是你自己的個人“地球掌管者"全像或水晶。感受到自己落實並連結進入地球。現在,讓這個能量向下移動直達地球中心的水晶全像,讓自己與地球母親那深深的愛和支持連結。在這個星球上你是被愛、被支持並得到連結的。






現在將那個能量往上帶回心輪。深呼吸三次。接著讓能量往上移動經過喉輪,眉心輪再上到頂輪。觀想頂輪像一朵金色蓮花,每片花瓣都開啟迎向太陽。當所有花瓣開啟,它們就成為太陽放射出來的光的接收器。每一片花瓣吸收光並將它傳輸到光體。當光傳輸到光體時,光體變得更為燦爛和美麗,而你可能會覺得溫熱。再深呼吸三次。






現在讓這個能量集中往上移入頭頂上方的靈魂之星脈輪,也就是你靈魂能量所聚焦的水晶全像所在之處。想像這個地方像一朵放射著白光的蓮花,每個花瓣開啟,接收來自星系和宇宙各太陽的光的傳輸…….彩虹光的脈衝進到你的靈魂之星脈輪然後傳佈到整個光體,產生陣陣的彩虹光脈衝。再一次地,隨著光體變得愈來愈燦爛時,你可能會感受到增強的溫熱。






就讓這個光流動,瞭解到這個啟動讓你成為天界之光與太陽之光的一個接收器,你是以一種有意識的方式用這個光來滋養你的光體。也要了解到,親愛的各位,這個脈衝著且光輝燦爛的光體,對於你在周遭環境中所可能遇到的任何輻射,它將做為你的光盾和傳佈體。因為,你的光體是初始設計的一個部份,其目的是,將你連結到最高頻率的光而不會損害到你存在的物質面向。






現在,將注意力拉回到心輪,再做三個深呼吸。當你準備好時,可以張開雙眼。




這個啟動可以在任何時間做。當你感覺來自太陽光焰的壓力或者環境中有強烈電磁波時都可以做。



願你們在新地球實相中的旅程中擁有許多的愛和喜悅!



轉載自http://diary.blog.yam.com/onenessheart/article/8264769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