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許自己一個有力的當下

-- 出處: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p.177-179(摘錄) --


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未來感到恐懼,請肯定的對自己說:我能放下,我選擇用信任取代恐懼。如果你正緬懷過去,你也一樣要放下,並在當下這刻取回你的力量活在當下最信任的終極表現:在此時此刻找到喜悅便是通往未來無盡喜悅的神聖泉源。現在就取回你對意圖和態度的控制權,並且享受當下。

當你運用當下這刻去改變你的意識、能量、意圖、行動與心態,你就是在盡一切力量創造一個燦爛的明天。自我的力量就存在於這些最簡單的時刻--每一個當下都在定義"你"

成功日誌:
在日誌裡回答左列問題,學習掌握當下的能量。經常作這個練習,尤其在你覺得事情要失控時。
  • 我最近創造了哪類能量?
  • 我現在有什麼想法和情緒?
  • 我傾向於認知當下活動的價值,還是把它們視為負擔?
  • 這會創造出怎麼樣的能量後果?
  • 我能用什麼結論幫助自己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事情,並改變我此刻的心態和情緒?
  • 我現在可以怎麼肯定或感謝自己(或曾有的經驗)?

自我肯定語:一個有力的當下
  • 我會花時間去看見當下的真正價值,並體會每個當下的行動所帶來的機會。
  • 這一刻創造了我的人生的能量動力。我選擇讓每一刻都有意義,讓每一刻都是重要的。
  • 我現在就在生命裡尋找喜悅,並在我所做的每件事上創造喜悅。
  • 這是嶄新的一天--一個嶄新的機會。我現在就採取全新的態度。
  • 我享受當下並信任未來。我把人生視為我每天創造的冒險旅程。
  • 我放下擔憂未來或活在過去的需求,從現在起,我只專注在每個"當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