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天使數字"分享- 111

有讀者問:不清楚何謂神聖的生命目的?生命任務?收到神的直覺指引...無法也不懂如何辯識?如:天使數字111

這個是....如:我想要生意興隆,客棚滿座,但又擔心太忙太累太操沒時間。那我就可以,把這些擔心恐懼交給上天來轉化。
你可以這樣做:
  親愛的老天爺呀~我希望我的生意越來越好,但我很擔心我會 cover 不過來,應付不過來,我明白這只是我的擔心並不是真的,現在我交託我的恐懼,我願意轉化我的恐懼,謝謝您。




❤◠回天使數字的意義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支持正版書籍,連結至博客來購買:天使數字書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