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占卜個案:清理「對實現夢想沒有信心」

有一則故事是關於蘇東坡與佛印的。
有一日蘇東坡問佛印,你看我像什麼,佛印回:像佛。
蘇東坡很高興,問:你怎麼不問我你像什麼,佛印回:那我像什麼?
蘇東坡說,我看你像陀屎。
回家後蘇東坡跟蘇小妹說,他看佛印像陀屎,佛印見他像尊佛,他贏了。
蘇小妹說他哪贏了,是輸慘了。
蘇小妹說,佛印心中有佛,所以見他像尊佛,而蘇東坡見佛印像陀屎,這表示....
所以,蘇東坡輸慘了~~

有句話危機就是轉機,眼前的各個機緣你如何看它它就如何。
若你總是心中茫然,那看什麼都像霧裡看花;
若你心中有憤怒看什麼都不順眼,那就會越看越不爽;
若你覺得處處碰壁、處處不順,越是要奮力對抗,那就會越累;
你心中有什麼,看什麼就會像什麼。

當你心中有學習,你會在每個失敗之處找到可以學習成長的地方;
當你心中有突破,你會視每個困難為更上層樓的墊腳石;
當你心中有轉換、有柔軟,你再看見同一道壁時,你可能會跟自己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每一處都有每一處的風景,山谷石礫、高山流水,你怎麼看?
如果你知道這不過是趟旅程,不過是生命中的一處風景,
你可以欣喜地穿越,用最省時省力的方式去到下一個地方,
也可以執著於眼前處境,抱怨眼前的不順遂與之對抗,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金錢、資源、設備、支持,所以無法穿越高山、登峰造極。

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夢想,然而這些夢想都是人生旅程中的一站,
俗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難免遇上飛機誤點的時候,
憤怒、焦慮也是等,放輕鬆、自在也是等,
你可以選擇你要如何渡過在這一站中最後的片刻。


小編按:
許多事情只是需要你的一念之轉:
當你心中有匱乏時,看到的就會是不足的人事物;
當你心中充滿感激時,你就會看見有足夠的、豐沛的一切資源在等待著你運用!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覺得資源不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資源不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擔心金錢不夠實現夢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相信自己創造金錢的能力的記憶與訊憶,都請刪除。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與豐盛意識對抗的所有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由我的意識所造成的困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阻礙我看見機會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阻礙我看見轉機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造成浪費資源,沒有好好運用每一分資源,沒有把每一分資源用到最大的所有記憶與訊息。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有實現夢想很困難的想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自己實現夢想沒有信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執著於眼前的情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我用更大視野來看生命旅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看見一切協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看見出路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沒有勇氣去嘗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寧願痛苦也不願踏出舒適範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夢想有執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夢想沒有信心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協助我看見更多我所需要的資源,我願意敞開,我願意敞開,我願意敞開,讓更多有用的資源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我願意學習有效妥善地運用這些資源,讓每一分資源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妥善地被運用,感謝,感謝,感謝!!愛,愛,愛~

圖:精靈.象徵豐收的天使


 歡迎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