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與自己的源頭連結-自在

如果說每一個人都是一股能量,你是哪一股能量呢?

感覺自己,感覺自己的存在。對於每一股來來去去的能量,接受但不與之認同,意思是:我感覺到此刻的憤怒,但我不是憤怒!我感到很累、很痛、不舒服,但我不是這個累、痛、不舒服,那我是誰?再往裡去,更深一層地去探索、感受著。穿透這個憤怒、累、痛、不舒服、無力、慌亂的是什麼呢?是感到「自在」,累也自在、痛也自在、憤怒也自在、無力也自在、開心自在、大笑也自在。原來不管經歷什麼、做什麼,都可以很自在。「自在」是從小到大都有,未曾改變過的。如果說每一個人都是一股能量,我是「自在」,那你是哪一股能量呢?

以上,僅能代表我自己,不代表其他任何人的經驗。

如果您對「我是誰」這三個字感到好奇,我找到的方式是這個-感覺「我是(I am)」。如果您想讓探索的速度更快一點,也可以參加坊間許多密集閉關團體,如:Who is in等。

圖/文:精靈

相關書籍:

與本篇相關的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