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個案分享:紅光的真實貼近

我很感謝紅光為我帶來的蛻變:
不會害怕得罪人,也不會用凡事有禮貌來框住自己,讓自己更貼近真實的自己。

比如
有人麻煩我幫他做一件跟我亳無相關的事,然後改過來改過去改了好幾次,對方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我,我以前會回沒關係。現在會改說,小事。因為確實是煩麻,事不大,但也不是沒關係。

有人踩了我一腳,跟我道歉,我以前會說沒關係,但明明就痛得要死怎麼會沒關係呢?現在直接回"嗯",表示知道了,我接受你的道歉,但不會偽善的說沒關係。

我很開心,我能更真實貼近的表達自己,謝謝紅光。

圖: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