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E-Mail Icon 產生器

嘿嘿~~ 這裡有一個 e-mail icon 產生器,可以做美美的 e-mail 小圖哦~ (我發現只要是英文的小圖都可以做哦~~) 
網站位置是: E-Mail Icon Generator




<--- 可惜,人家要有 tw 的才是我的啦~~不知道沒 tw 會寄到哪去 O_o??




<--- 這個很漂亮,寄到這裡來我可以收到哦~




<--- 這個就是我最常在用的囉~~

2 留言:

  1. Hans 提到...

    你寫Blog的手腳真快!^^

    不過有個小建議是,
    這個Email的連結,應該是一按下去是"mailto:XXXX@xxx.xxx",可以直接寫信給你囉?^^

    其實Blog中的小東西,聰明如你這麼會寫程式的,應該可以找到網路上的Blog一堆小工具,甚至改善小工具,蠻有趣的呢^^

  2. 黃金樹 提到...

    哦~ 對厚~ 我只有想到要給大家看美美的圖檔,倒是忘了可以讓大家透過這個寄信給我呢~~感謝 HANS 的提醒唷~ ^_*

    PS: 改好了哦~ 您可以試試, 按上面三個圖, 通通都會寄到 toprachel@yahoo.com.tw 這裡來~~~

    哇哇哇~ 果然是 seednet 當家 pm 就是不一樣~ :p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