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信任

現在,我肯定自己已經準備好增加對宇宙美好的信任。

我放鬆身體,讓輕鬆的感覺流入我的手臂和肩膀,我調整姿勢讓胸部和背部感覺舒服而放鬆。我注意雙腿和雙腳,保持一個能讓能量全身流動的坐姿。

我憶起某個我信任某樣事物會到臨,而它真地來到的時刻,這麼做,我增加自己吸引想要和所需一切的能力。

我想一件我希望得到的事物,它會帶給我更高的益處。我觀想擁有它給我的好處,想像當這樣事物或情境發生時,我會享有的能量品質。

我想像自己得到它。現在我期望獲得它或比它更好的事物。

我相信自己,我信任自己創造美好事物的能力。我確定宇宙是豐盛的,我能獲得我想要的一切。


我篤定地相信以下事物的美好,我相信~
我自己
我的靈魂
宇宙
神/女神/一切萬有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我相信每一件事會在最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我信任那些我沒有得到的事物不能爲我帶來更高的益處,或是在此刻擁有它們並不能服務我。

我臣服於我的靈魂和宇宙,我開放去接受我的更高益處以它多樣的形式,從各種不同的來源出現。

我相信宇宙總是完美地透過我運作並為我服務。我的心完全開放,我信任自己和宇宙去創造我想過的生活。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13 留言:

  1. james 提到...

    我相信我相信的,例如:相信我有爸媽,相信我是個男的,相信我有兄弟姊妹,相信我是人類....等

  2. Unknown 提到...

    我相信...我的二寶一定是個健健康康~漂亮可愛的小女生~XD~

  3. 黃金樹 提到...

    讚! 原來連二寶都有了...
    讚! 祝福二寶健健康康, 漂漂亮亮, 活潑可愛, 祝福... 母子均安

    Love & Light, Rachel~

  4. irene 提到...

    我相信...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5. Doris 提到...

    我信任自己創造美好事物的能力
    我信任自己能獲得我想要的一切
    我信任每一件事會在最適當的時間
    我信任自己能信任所有一切

  6. 黃金樹 提到...

    祝福 doris 心想事成, 心誠所願, 有美好的創造力
    一切圓滿俱足~ ;)

    Love & Light, Rachel~

  7. 黃金樹 提到...

    James 相信.... 真實 :)

  8. 中 提到...

    我相信光與愛同在

  9. 黃金樹 提到...

    我也相信, 愛與光同在~

  10. Emily 提到...

    我相信~我可以遇到理想伴侶!
    我相信~我可以非常豐盛!
    我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
    我相信~我是全世界唯一的我!
    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要的!
    我相信~宇宙會幫助每個人去到卓越的位置!
    我相信~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我相信~有一天世界充滿愛與和平!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喜樂!
    我相信~我自己!

  11. 黃金樹 提到...

    dear emily :

    我相信你絕對有能力創造出你要的實相,
    我愛你~

    祝 所願皆成~

    Love & Light, Rachel~

  12. 匿名 提到...

    我相信當我笑的時候,我能實現任何夢想
    我相信,宇宙
    我相信愛是源源不絕的豐盛

  13. 黃金樹 提到...

    哇~~~~ 好棒! 超美的~~
    我相信你(妳)此刻一定在笑~~ ^_^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