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送光給地球009-2008.10.12

今天跟隨 CD 引導 RUN 一回,所以時間是8:00 - 8:30三十分鐘。

很特別,一開始時就見到很亮很白很地面的光(sorry~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隨後也感受到了地球的活動(嗯,又是一個讓我傷腦筋詞),有點像心臟那樣,大一點小一點大一點小一點那樣,又像是裹著霧色糖衣的巧克力被剖開一半,我看見那個忽大忽小的圓裡頭是瀝青色的,只是大點就淡點,小點就濃點,我不明白為什麼是這樣(地球現在還是黑色的,是我功力不足,還是我的投射,又或者是我看錯了?)。

沒做太長的有效連結,祝福大地母親 早日康復(又或者說... 是順利 淨化/進化/轉化 成功)。

PS: 這一整篇的形容詞都讓我覺得好怪呀~~真的是對這方面了解不多認識太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正確的合適的說法是什麼,也罷,我要去睡搞搞了,下週我人在工作坊裡,要下下週大家光中見~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