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金錢能量擴展(二): 五個小朋友祈福詞

出處: 心想事成修訂版(精華版) p. 137

我喜歡金錢, 我也很愛金錢, 我會很慎重的把金錢應用在建設性方面.我也喜歡讓金錢溜走, 但是我相信, 它會增加好幾倍, 再回到我的身邊來.金錢是好東西, 實在是佷好的東西. 金錢會像雪崩一般湧到我的身邊, 我會把它使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很感謝自己所獲得的利益, 和我心中的富有.


======================== 實作心得 =============================

對於我而言,這個祈禱讓我肯定我所用的每一分錢都在刀口上,而不是批評自己又花錢亂買東西了,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就真的會把錢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五個小朋友祈福詞 <---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