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送光給地球008-2008.10.05

今天我沒忘記,八點零五分我還在捷運上,和另外兩個朋友,我沒因為錯過而懊悔,反而很開心地跟他們介紹有這個活動。我很開心把種子灑下。一路上有說有笑,還見到乘客曱因為聽到我們對話中的笑點在一旁忍不住偷笑,當下真的有一種”就感心”的喜悅。

雖然這一個小時,我沒能在家中靜坐冥想,但我把喜悅分享給我身邊的人,我很開心我這麼做,也謝謝今天與我共振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豐富我的生命,感恩~

今天,我選擇感謝每一個人與這片大地,這樣對此刻的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我知道我在那個當下做到了最好~我放下需要補做功課的需求,祝福與感謝來自真誠的內心,我愛我自己,我愛今天與我共振的每一個人包括那位和我們一同分享歡樂的乘客甲,謝謝你~ ^_^

晚安,大家明天見 & 下週光中見~ see you~

祝福每一個人時時刻刻沐浴在愛與光中~ & 吉祥如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