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不抱怨的世界: 紫色手環

今年很特別,接觸直銷公司的頻率還真頻繁,然而其中某一家直銷公司還會送胸章,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那胸章粉美,不過後來才知道佩戴那枚胸章的意義。(但僅止於知道,知道就只是知道,那是大腦層次的東西)

直到最近,看到另一家直銷公司的朋友,他們沒什麼大大的胸章,他們自己戴起”紫色手環”,這下子我倒有”感覺”了,看到的時候,我總是會心一笑,(站的)距離夠近的,我還會主動交談個兩句...”A... 你也有戴紫色手環哦~”,很開心,看到別人手上戴紫色手環,看到的時候我的心總會被打開,很奇妙。

這下子不是頭腦知道而是真的感覺到了,因為第一家公司佩戴胸章的理論其中一個意義是:可以吸引別人的注意引發話題。我想,這個理論對我而言,完全發揮在另一群佩戴紫色手環的朋友身上,真的很有趣。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不抱怨的世界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關係 Complaint Free Relationships

2 留言:

  1. Unknown 提到...

    關於你complaint world手環的幾篇文章我很喜歡<可以引用嗎??

  2. 黃金樹 提到...

    歡迎引用, 只要註明出處來源即可, 謝謝您的喜歡哦~

    祝您 一切順利 自在喜悅 成功富裕~

    願愛與光與妳永在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