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七】法性定律(生命之目的)

-- 出處: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
法性定律(生命之目的) p.113 ~ p.122

p.113

每個人的生命必然有某種目的存在........並有種獨特的天賦才能,足以造福人群。

當我們的獨特才能與他人的需要相交會,將能體驗內在靈魂的吶喊與狂喜,這正是活著至高無上的目的。

p.122

(1) 今天我將懷著愛地餵養那蜷曲於靈魂深處,孕育著神性的胚胎。我將注意力放在提昇自己的性靈上面,唯有如此才能鼓動身體和心智,讓整個人閃耀發光。我將喚醒心底沉睡的自我,在有限時間的經驗範疇裡,感受到靈魂超越時空、永恆不滅的存在。

(2) 我將列出涵蓋個人獨特才能的清單,接著再寫下實踐之道。當我展現自身的才能,並用以造福他人,時間不再是有的窒礙;不僅充實了自己的生活,也協助他人生活的更為順遂。

(3) 我將每天詢問自己:「該如何為他人效勞呢?」或者:「有什麼事能幫的上忙?」這些問題的答案將引領我心存大愛,協助、服務人類手足同胞。

◠❤◠❤◠❤◠❤◠❤◠❤◠❤◠❤◠❤◠❤◠❤◠❤◠❤◠❤◠❤◠❤◠❤◠❤◠❤◠❤◠❤◠❤◠❤◠❤◠❤◠❤◠❤◠❤
回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 看其它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