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賽斯心法理念傳送~所有的存在都是被祝福的

上課摘要:賽斯心法理念傳送~所有的存在都是被祝福的

你是受祝福的,你是受到恩寵的,你是健康的,你是被愛的。這一輩子要怎麼麼過,取決於你打算怎麼創造。

每一個人真正本質都是多重次元的存在,你的本體的存有在很多其他的時空中,每一個存在次元中的存有都不斷在學習與成長,而你必須知道現在這個肉身的你只是其中之一。你越早認識到你多重次元的本體,就是真正的解脫。人類的肉體感官只能讓我們看到這個次元中原子分子的時空,而唯有內在感官才能讓我們看到,時空本是幻像。時空本是幻像,你有其他的自己,在其它的時空,扮演其他的角色,跟你一樣,他也在學習跟成長。而且你們彼此之間的智慧、知識、經驗都可以交換。

練習與多重次元的自己交集~在睡前給自己下三次的指令,暗示自己,我希望在今天晚上的夢境中,拜訪其他轉世的自己,連續三次。第二天醒來,也許記得也許不記得。這個練習的好處,你會比較明白,這輩子為什麼娶到這個人;你會比較明白,這輩子為什麼生到這個孩子;你會明白你這輩子為什麼在這裡。你不會對命運或很多東西搞不清楚、糊裡糊塗,你會明白這一輩子為什麼當男生或當女生,因為所有的挑戰都是相連的。沒有哪一世的你,必須為前一世背業障,那是彼此靈魂的學習跟挑戰,每一生每一世都相連,在這一世,你過得很好,你學習得很棒,會幫助你在其他世的自己。我們的每一生每一世都相連,卻又彼此獨立,每一生每一世都在相互的協助。

~摘自:新店分處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ethgarden@kimo.com/article?mid=154&prev=160&next=152&l=f&fid=6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